【血b】爸爸我想要一个aphone!

高亮,虚拟设定注意!ooc注意!微量隆拉注意!幼儿园文笔注意!
在拉斯特隔着星系与隆施法撞上后回到地球后,血族末裔一家终于团聚了。只是多了冷砂他们,不必顾虑。
拉斯特在回来的几天一直和莉萝在一起,父女感情直线升高不少,拉斯特在自己有了个茄子头孙子的同时,也感慨自己的女儿长大了。
就是对隆把夜刃当做试验品这一点,有些不满。
-
莉萝有一天突然向西利欧说要买一个aphone,因为夜刃天天闲时都对着自己的aphone玩,莉萝也想要。
但是这几年来,拉斯特他们在某个星球不仅没有增加财产反而还消费了不少,连一本非原典的魔法书都买不起,连一台有线电视都买不起,更何况现在回到地球后雷克斯先生又买了不少艺术品呢,所以结论是
根本买不起。
-
没办法,西利欧只好和主人说莉萝想要一个aphone,拉斯特大致是了解了:
“也就是说,莉萝想要智能手机是因为她的儿子玩?”
“是的。”
“西利欧,你去把夜刃那孙子叫过来,我要教育他。”
-
然而和莉萝呆在一起的夜刃知道了爷爷要教育自己的事,想着“啊…在这世界上——”
“你在想,在这世界上孤独的、不死的谜之不死黑魔导师果然还是需要真正血脉上的亲人的关怀,对吧?”夜刃蓝绿色的双眸对面,近乎贴着一样近的,一双带着星星的、同样的蓝绿色双眸,
夜莱?!
“老姐?!你、你怎么——”“因为我知道小壬想我了啊。”
淡紫色的长发,温柔的声音,仍旧是那个笑着的人。
“姐姐…” “我在这里的,我会保护你的。”
-
的确,夜莱后来的确保护了夜刃。
夜莱旁观着拉斯特把夜刃一顿教育,后来忍不住看着夜刃一脸无辜的被训,拉斯特说让夜刃把aphone借给莉萝玩几天,然后奋起反抗:“那个、虽然您是夜刃的上辈,但是身为夜壬的亲姐姐,我认为您一届血族长老不应该欺负自己的后辈吧!更何况从夜壬到夜刃、从小到大他还只是一个文弱弱家的小姑娘!”
拉斯特有些意识到自己的过分了…毕竟欺负女孩子什么的实在有贬低于血族长老之名。
就这样从错误的起点开始。
-
“那么你说怎么办?我不能委屈曾和我在一起呆了500多年的女儿啊。”
“唔…您可以让隆叔或者其他人买aphone呀。”
“我不同意,身为血族长老,我决不允许我的后代使用的东西是偷窃获得的!有失颜面啊。”
拉斯特看着隆几秒后还没有表态,眯着眼睛在隆耳边说着,“你该不会是想让我的户口本上写上丧偶两字吧?”
“不行,我拒绝。”在一旁吃着披萨看异族们吵架的隆叔一脸不屑,“巫师的财产只有知识和魔法材料,钱什么的绝对不可以。
“那应该怎么办……?”
无尽的沉默在每个生物的心灵上空荡徘徊。
于是这件事情,没有了结尾。
“莉萝你来,我把隐仆给你玩”“对对、血族长老之女应该玩些高级的东西,把你隆叔的隐仆拿走吧、别玩残就行。”
HAPPY END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