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雷狮与卡米尔的英文书-A

声明:不知道有没有前辈先写过,但是至少下面的文是原创的小段子,一点一点翻英汉词典翻出来的。

日常二注意,雷卡向教你学英文单词!

 

Abandon

五指相扣着,互相确认对方现在还活在自己身边。“如果能和你在一起,就算是地狱一样的赛场也能变成天中厅堂。”

(注释:某动画ED6,poison me的歌词,原句是“贵女がいれば,地狱も天国に変わる”。)

Ability

卡米尔一直认为大哥是个有能力的人,现在也不例外。

Accurate

卡米尔的计划永远是正确无误的。

Active

雷狮一直希望卡米尔能活泼主动一些。

Actress

“卡米尔,有兴趣吗?”雷狮拿着的是很有露点的女演员长裙。

Adversity

在错误的坏境中总是能生长出令人惊艳的花朵呢。尽管在不幸的道路上徘徊着,还是遇到了你啊,卡米尔。

(注释:某动画ED6,poison me的歌词,原句是“あの日间违えた道辿って,それでも贵女に逢えたから”。)

 

Acumen

 

Adherence

卡米尔一直是雷狮的支持者。

Adolescent

对于一个少年来说仰慕的人就在身边是怎样的感觉呢

Adultery

据说两人偷尝禁果是两个人的意愿。

Adventure

“卡米尔咱们去当海盗怎么样!”雷狮这么喊着。

Adversary

安迷修那家伙是大哥的敌人,所以也就是我的敌人,因为大哥烦他那么我也应该烦他。

Afterlife

“虽然我不信那些转生的话……但是卡米尔,如果在这种地方死掉的话,来生还要做宇宙的海盗啊。”“当然,我会永远在您身边。”

Amazing

虽然没有相册来记录,但是卡米尔每次回忆着过去的事情都会感觉从开始到现在简直是一个传奇…

Alcoholic

“大哥,你再这样喝下去迟早会成为酒鬼的。”“没事啊,不是还有卡米尔你在嘛。”

April

四月在雷皇星真是一个神奇的季节,远离王城的荒区仍旧寸草不生,而王城的花卉早就开放。

从王城逃出来的那个三皇子,比起温室更加向往的是荒郊,和他从未到过的宇宙,

“本大爷才不要当什么皇子!”的喊着。

Autumn

当森林里的树叶因为叶绿素的缘故而是橘红色的时候,就是卡米尔的生日。

Arrest

“卡米尔,海盗条子要追过来了,甩掉他们。” “遵命。”飞船的驾驶舱里,两个长相相似的人驾驶着飞船。

宇宙海盗被拘捕被阻止什么的,区区废柴警察怎么可能办到。

“嘁,让他们看看,宇宙海盗的能力。”雷狮不屑的笑了一声,吩咐其他两个海贼去灭了敌方。

A,END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