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b】隆拉的老夫老妻十年题(1——7)

很抱歉没有在网上查找到有关前传的资料,不过单凭想象也会认为拉爸在露露那里学习了不止十年吧,私设定和隆叔在一起不止十年吧。

虚拟设定有,ooc有,幼儿园文笔有,隆拉有。

 

1.    习惯性吻别

“拉斯特,你真的…要走吗?”隆看着拉斯特收拾着自己书桌上的烛台、笔记…“你可以、你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来援助血族其他十一长老啊!”

“抱歉,这是我必须要去的战场,我身为血族长老,必须保护我族。——放心放心,我去了又不是肯定会死,你对我没信心?以后你就是咒法招来学派首席领读,要认真啊。”

虽说如此,但隆眼前的白发少年并不是自信的笑容,甚至连强颜欢笑都算不上…

“这次你走我的确不放心。”隆走进拉斯特身边,一米九的人俯下腰亲吻拉斯特的额头,“我等你回来。”

“放心吧。”

2.    感觉迷茫的时候

北极圈战役后隆经常失神。

“隆,你这样学习可不行哦?”露露缇雅都这么说过。

明明知道圣地会不断的针对他…但是得知失踪的消息还是那么痛苦。不、不一定是失踪、也许已经回归太阳了…

直到莉萝从隆之塔离开又回来。

“我记得…我是想传送到爸爸那里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到这里来了。”

【因为我是你爸爸啊(笑)】

“拉斯特你个傻子长老知道吗,前几天你宝贝女儿想去你那里结果传送到我这里来了,果然我才是他爸吧。”对着标注着拉斯特各种喜好密密麻麻的备注和画像,几年来第一次忍不住想要笑。

天啊,是拉斯特给隆施了美杜莎狂笑术吗。没关系,既然你的女儿都如此寻找你,我更不应该放弃。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拉斯特,你的眼睛真漂亮。像人类的琥珀。”隆音一次在图书馆出奇的没有盯着书,而是盯着拉斯特本人。

“你的眼睛不也是金色的吗…”略微眯起眼,拉斯特不明白隆要说什么。

“但就是很好看啊,披萨的颜色。” “我的眼睛可不能给你。”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血族第十二长老真是个骗子。

从吸血鬼是没有眼泪的到悄声说的隆我喜欢你,都是假的。

“隆叔,你和爸爸也是同窗那么多年,你想他吗?”莉萝有一次这么问过。

“不想啊。”

5.    发现信件盒子

隆在拉斯特的床底下发现了装着雷克斯的画的盒子,画上面的人是毁灭隆音。

“在月球上我们就是这样消磨时光的。”雷克斯这么说道。

6.    睡前故事

“隆,晚上好啊。”拉斯特躺在自己的棺材里,把棺材打开得以暂时流动的空气。

隆看见这个血族又准备睡觉了便点起整个图书馆唯一的一盏灯:“哦,早上好啊。”

“我说啊你现在也没事吧,抽点时间给我讲个魔法原典?”虽说到了血族要睡觉的时候,灯光让拉斯特有些困意,但是看着自己睡觉这家伙却忙碌着心里莫名的感到不平衡,找点事干。

“我还真觉得你很幽默啊?一个活了1000年的学长让后辈讲魔法原典作为睡前读物?”隆根本没有看拉斯特一眼,空腹喝完一杯水后拿着早就凉透了的披萨准备继续扎进知识的海洋——求知欲也是巫师的一种本能嘛,

比起拉斯特的不死,隆觉得自己还是好好的珍惜时光比较好。

“给我读嘛,也不差这十分钟——隆音——”懒洋洋的托着长音,真是让人羡慕。

“好,给你讲一个和魔法无关的纯正的睡前故事。有一个叫毁灭隆音的巫师,喜欢上了他的学长,一个名为拉斯特的血族长老,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好了你睡吧。”

“还真是个令人深思的故事。”拉斯特意思意思干笑了几声,沉默了一会儿后,飞起来到隆面前与他同高,“那么拉斯特是这样回应毁灭隆音的。”

附身过去,嘴唇之间的触碰。

“这是晚安吻。”“这是早安吻。”

真是的…明明是在一起能有两年的巫师情侣了怎么仍旧在热恋中的样子啊,

算了算了,无论怎样只要当事人能开心,不就是好的嘛?

7.    酩酊大醉

“喂隆,你看景色这么好,不如来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吧?”拉斯特有一天这么和隆说,嘴角上扬的弧度达到一个隆以前从没见过的完美的程度。

“你想干什么?”隆挑眉,强行忍住往不好的方向去想象,但是声音还是能听出是兴奋的。

“喝酒。”拿出两个高架玻璃杯,示意对方坐下来。

夕阳没落,昏暗的灯光勉强看得清东西,

两个人都在琢磨着下一步计划。

最后是什么私心都被酒精付之一炬,两个人在隆之塔里喝的根本不省人事,摊在地面上,没有继续喝酒的意思,只是双眼失焦暗淡的两双金眸无意的盯着天花板。

“拉斯特你…为什么要带我晚上喝酒啊……早上不行吗…!”

“哈……?你就那么怕圣地打?”

“怕是你要杀夫。”

TBC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