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只有第九题。提前在lof发是因为图上回复,命题什么的太适合凉香了诶(哭泣)
前篇复习请:http://moxi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a504b8
ooc主体,幼儿园文笔注意,凉香注意。

9.交往吧!【凉香】
“eido…那么应该走这一步……然后……”凉跪坐在席上研究着下棋,时不时自言自语,香子虽然知道打断别人的兴趣很不礼貌,但是凉说话也是让香子没法静下心来做数学题。
“那个…首藤同学?晚上了呢,别研究棋艺了吧。您很喜欢泡澡的吧……?现在浴堂估计已经开了哦?”
“诶——的确是呢!那么小香子和老身一起去吧!”“诶、这个不行。我还有题要做。”
“真是的——香子这样会变成榆木脑子哦?老身这里有更好的数学题,你需要听几道吗?”“当、当然可以、请您说。”
“判断题:老身喜不喜欢小香子呢?小香子想不想和老身交往呢?”
明星学院十年黑组寝室3 的房间,沉默许久。
“……两道题都是对的。”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了一起,只因为两个毫无技术含量的题。
TBC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