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b】蒜香茄子的文艺三十题(前三题

挖坑挖坑,总有一天会填的!

ooc注意,胎儿文笔注意,灰壬(蒜茄)(辉刃)向注意,虚拟注意。

               

1 前后桌

一个满脑子都是“不存在”的幻想的、上课看小说还会说些什么奇怪的话的中学生,和一个天天干架逃课名为“无恶不作”的未来的混混,理所当然的被学校揪到特补班去。

自从灰者给过的谢礼后,夜壬一直都在躲着灰者,有意识无意识的,想要远离他。

但是现在,孤高的谜之不死黑魔导师前方就是那个混混。

“哟,茄子,”前面的灰者叼着根棒棒糖嬉皮笑脸的搭话,“你也在这里啊。”

“是啊,沦落至此。”夜壬耸耸肩,继续看着《吸血鬼猎人D》的书。

前桌和弟兄嬉闹着,后桌沉浸在虚拟世界里。

真是和平。

2 走廊拐角

夜壬在学校里听着夜莱说着什么,难得的夜壬没有看书走路。准备去食堂进行人体必须的靠食物获得动力的活动,但是却在拐角处看见灰者和他的几个“好哥们”在走廊与台阶的相交点围成一团写着什么。

“大哥大哥,你这里这样写”“啊不是你听我说”“大哥那小子来了”“快点大哥”这样几个声音,然后夜壬看见灰者站得笔直,站的根本不像平常的灰者,两个人对视着。

“是在给喜欢的人写纸条吗?”夜莱这么说了一句,随后夜壬也这么向灰者问着。

“啊、啊哈哈哈是啊,你懂的对吧茄子!”灰者说着又勾肩搭背过来,直到夜壬被灰者的小弟请去食堂。

【是在给无辜的村民来一些无聊的恶作剧吧,真是的,我怎么会与他为“兄弟”,】夜壬这么想着,【哈,山贼,还真是——庸俗。】

3 夏与蝉与风铃

“小壬小壬!你看哦,这是我从学校旁边的礼品店买来的风铃哦!”夜莱笑嘻嘻的提着风铃飘向夜壬的卧室。

“老——姐?!都说了大白天不要出去啊你会被当作灵异事件的!”

“没事呀,我可是付过钱的哟♪”夜莱仍旧是笑嘻嘻那副脸,“这个风铃上的十字架装饰不是很漂亮吗?镇压吸血鬼——什么的!”

夜壬现在整个一个人瘫在自己家的地板上,介于文明社会必须要穿上衣和裤子和这该死的夏天这么热,夜壬单单穿一件薄薄的睡衣。“老姐,吸血鬼这么热的天早就晒死啦!

这个风铃倒是蛮漂亮的。”

“对吧!这个大蒜就像小壬男朋友的头发一样!”夜莱晃了晃风铃,随口一说的话却让夜壬感到这个幽灵姐姐绝对是假的了。

“灰者?!虽然挺像的但老姐能不能这个暑假别让我想他啊?!”夜壬坐起来有些语无伦次,“不、不对!我是男的啊!什么男朋友!”

TBC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