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佩帕的同居三十题最终篇

ooc注意,胎儿文笔注意,佩帕注意

21——25,https://moxi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0a86c7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帕洛斯难得的在没有洗浴的日常休息时间里散开头发了。

头发因为之前一直绑扎着所以现在有些卷,对方正趴在床上玩着用积分买来的廉价游戏机。

 

白色的居家睡衣由于男款的缘故在帕洛斯身上显得特别宽大。

 

活生像一位来凹凸大赛只是消遣的不良少女参赛者。

 

佩利刚刚狩猎回来,和佩利一起的还有雷狮卡米尔俩兄弟。

一看就知道是俩兄弟好不容易把佩利从狩猎区拎回来的。

佩利脸上有着少许的汗珠,以及一副不爽的表情。

 

【嘁…和我没有关系的。】帕洛斯仍旧玩着游戏机。

 

玩到眼睛酸痛手指生疼后帕洛斯以一种鄙视的表情看着一旁盯着游戏屏幕的佩利:

“看屁看啊你,想和游戏机子发情啦?”

 

“哈?老子才没看那破游戏。” “那你看什么呢?和机子里的人打一场?” “混账啊你怎么可能!”

 

“哦哦~那么你在看什么呢?”帕洛斯索性翻了个身从床上坐起来,挑眉的表情似乎是决定掐佩利语病和他斗嘴一场,“看什么呐?傻狗狗。”

 

“去你妈的‘傻狗’!”对方站起身来,揉了揉手腕,“老子不介意打你。”

 

于是帕洛斯随手一个枕头扑倒佩利,佩利的后脑勺直接着地,佩利准备把这个帕洛斯狠狠地打一顿,只要没死老大和卡米尔就不会处罚佩利的。

但是帕洛斯双手狠狠的用枕头盖住佩利的头部,似乎是准备真的动手弄死对方。劣质的布料并不怎么透气,更何况佩利急躁的双脚乱踹,得到的氧气更是稀少。

佩利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因为视线的缘故看见的只是枕头的污白,但是手似乎掐到了帕洛斯的脖子。因为摸到了喉结和下方的锁骨所以确定是脖子。佩利用很大的力气掐紧,——是的,没有用出全力呢,看来佩利也知道掐死帕洛斯后的危险。

 

虽然两个人都知道分寸…

但如果不是雷狮带着卡米尔来名义上“查宿”的话,两个家伙还是会闹出点什么事呢。

“佩利,有人来了。”“你他妈先松手。”

 

于是一场战斗就因为老大而停下来。

 

27、 穿错衣服

帕洛斯又一次被佩利干到虚脱,一丝不挂只是用被子遮掩身体,扑在床上便睡着了。佩利理论上来讲并不饿,帕洛斯这块肉可是很美味的,但是客观上来看佩利一晚上什么都没吃,所以佩利吃了一点雷狮带回来的烤串加上啤酒,然后解开衣服往原本放着帕洛斯衣物扔过去,和帕洛斯一起睡着。

后来帕洛斯迷迷糊糊的被老大他们催去揍嘉德罗斯一队,看都没看直接穿上佩利的裤子,找自己的上衣套上,一种裤子超大号完全不合身的感觉,

佩利是被帕洛斯叫醒的,同样没睡够的佩利穿上帕洛斯的裤子,感觉特别的小简直是紧身裤。

直到帕洛斯对着镜子梳头发时才发现两个人衣服混了,裤子还好说,自己的发带和佩利的发带还戴错了…佩利和帕洛斯一边骂着对方一边换回衣服。

导致乘人之危的计划是在下午进行的。

28、 一方受轻伤

“狗,给我包扎。”帕洛斯在某次并不怎么好的狩猎后直接用受伤的胳膊挡住佩利的去路,带着一些怨气的要求。

原因很简单,帕洛斯用自己的元力技能帮佩利挡住超强的暴走魔兽的攻击,虽然用“影子”挡住了自己和佩利,但帕洛斯一条胳膊还是被划出一道口子。很深,带着土,伤口特别疼,红色的血一直流。

佩利知道自己完全理亏,给帕洛斯仔细包扎着。虽然不少次碰及伤口,帕洛斯也不少次表示疼痛过,但是帕洛斯表示这是佩利除了干仗意外最认真的干事的一次了。

虽然最后佩利特意打了一个蝴蝶结,不成样子歪歪扭扭,但是特别的别扭;帕洛斯尝试用左手把蝴蝶结拆开再系上一个普通的绳结,但是失败了。

每天都换一个蝴蝶结,直到帕洛斯的伤口痊愈。

帕洛斯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帮佩利挡什么鬼东西了。

29、 意外的求婚

“佩利——”帕洛斯提早狩猎也提早回来,因为卡米尔说佩利今天不想去日常狩猎于是把他扔在基地了,“佩利你给我出来——”

喊着,空荡荡的屋似乎只有自己声音微弱的回音和呼吸声、心跳声、顾各关节摩擦声。

帕洛斯皱了皱眉,准备先喝一杯水缓解一下剧烈跑回家的呼吸不稳。

帕洛斯有使用自己东西的习惯,拿起自己的杯子却发现杯子旁不牢固的粘着一个……戒指?

戴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还蛮合适,不算大但也能轻松带上脱下,而且黄绿色的一点点缀还挺漂亮的。

“既然你戴上了,就嫁给我吧?”佩利从桌子后起身,帕洛斯有点惊吓。

“既然你这么主动我也没办法了,可以啊,”帕洛斯嘴角向上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我的狗。”

30、 滚床单

嗯?

佩利没脑子的在床上滚啊滚啊滚,帕洛斯在一旁忍着笑录像,雷狮看着佩利发狗瘋差点笑到趴地上,卡米尔直接自己主动捂住脸避免这没脑子又尴尬的一幕。

END

祝贺,终于完事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