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雷卡的小短片

唰——流氓
现代设定,严重ooc,胎儿文笔,雷卡。

卡米尔写周末作业一向很快,雷狮看卡米尔写完作业后只能闷在屋里吃小蛋糕,身为兄长的责任感让雷狮感觉有点对不住卡米尔。
“卡米尔咱们去看电影吧!加x比海盗5怎么样?!”雷狮和卡米尔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突然想起来这个然后搂住卡米尔。
“唔、当然可以…”卡米尔被雷狮隔着围巾抱着脖子,“那么去电影院选座位吧……大哥请您先松手…咳、”
于是雷狮在开车带卡米尔去影城之前先给卡米尔揉了揉脖子而且倒了杯水。

虽然是雷狮带着卡米尔去的影院,但是卡米尔选的座位。
但卡米尔给雷狮电影票时雷狮看了一眼:“怎么这么靠后?卡米尔?”
最后一排不说,还是靠着右边过道的位置。
“其他的座位都被抢光了。抱歉,大哥。”卡米尔耸了耸肩表示这很无奈。

从拿票进影院到正片开始十分钟,雷狮和卡米尔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卡米尔,你说的'其他的座位都被抢光了'的人呢?”雷狮拿着装着酒的可乐瓶喝一口后,嘴上勾起一笑问着。
“…”卡米尔低下头似乎在想着什么,然后突然摆出一个手势,“大哥,狐狸之窗!”
“看见不可思议之物是卡米尔才会信的。”雷狮摘掉卡米尔的帽子,揉了揉黑发,柔软软的手感真好,“那我这个成年人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卡米尔,电影多长时间?”
“还剩118分钟,大哥。”
“那卡米尔,就让我享受一下这些时间。”

-------------------
狐狸之窗:摆出一个手势(很难描述…)在指缝里窥视,就可以看到魔物的真面目,还有鬼魂的真相。
顺便电影院好冷啊…手机打字好难受啊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