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路线打完啦报个到

p1——6灰线专属,p7p8是小生才发现的支线剧情,p9也许是bug也许是我之前黑白两个路线都没在意我居然可以进城了(但是我更想去村里逛)!,p10是灰线专属的两个开挂人偶。

灰色路线里能集齐所有的CG图片呢,感觉是这三个故事里面的true end?
没有黑线最后的大火与人偶做成的奶奶,(暂时)没有白线的强烈正义感,孤身一人的玩偶魔女,逐渐成为装满了水的器皿。知道友谊,饶恕(宽容),怀疑,恐惧,还有最后的爱情(微笑)

小生是先打了黑线再打白线逛了贴吧才知道有灰线的💦💦

黑线的话,完全是出自个人意愿不想相信黑发妹子…毕竟都背叛过一次了,没有任何情报怎么信任(。)然后按照艾露迪的日记,打败人类让他们死掉,然后再打败给了背包的爷爷,最后去征服领地…遇到红色幽灵时也只是说着“艾德不一样。艾德会原谅我。艾德理解我。等着我,艾德。”真是…!坏掉了啊!!(只是不信任黑发妹子而已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啊?!)被人类士兵追着,到奶奶家,发现信任的奶奶也是人偶而感到无助…最后也是很正常的,「今天也来狩猎人类」(叹气)

黑线的话,艾露迪就像是逐渐没有灵魂的玩偶,就靠打和信仰艾德来过日子(。
但是白线更不好打🙃(找比利找了两天的我不知道大陆出口在哪里,以及三个神泉真是不喜欢)
如果说黑线全是打怪,那么白线就(几乎都)是剧情了
约翰小哥哥会让艾露迪跑到天涯海角…。还没有情商的打断艾德对艾露迪的邀请也真是(灰线也有的啦)
白线总觉得,“为什么我要去管那种泉水啊真是…除了玛丽之泉能给我还多黑白石之外其他两个也没什么好东西啊…那些配饰?还有那个超级大的守护宠物???”

灰线很好的包容了黑白两线的…小生一些个人的不适。(微笑)而且回血神器最后能救里格还能够达到3000的上限

如果有魔女之泉4或者公司决定开发新游戏的话,会报以期待。因为3版比1版的时间显示2版的无法强化宠物一切看命之外的修复,多了一个回血神器。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