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日记

这个人和我连麦的时候没说完结!!!!

顾巟:

接上,失恋日记


阳光轻撒,我第一次觉得平日里冷漠如他,猖狂如他的雷狮,第一次那么温柔——


真是的,开始嫉妒了啊。


连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孩子都可以被宠着,而我还在用血泪换来的积分犹豫不决的选最便宜的甜点。


啧,早听说凹凸死给多,没想到排名第四的雷狮也是。


我全当这份温柔,来自于兄长的关怀,是的是的,绝对不是给,不会是的不会是的…


卡米尔狼吞虎咽,嘴角上不经意沾上了一些蛋糕的碎屑,雷狮舔了舔嘴角,脸上挂上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伸手,好像习惯一样,替卡米尔轻抹去嘴角的碎屑。


很温柔。


这是我的第一感觉。其次就是,


我之前来自兄弟之间的亲情互动的想法,有些扛不住。


刷积分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我对雷狮的感觉,好像也不再是开始的那份好奇或者仰慕的感觉,当你开始对一个人的事事关心,他受伤的时候,你好像比他还要疼,他狂妄的笑的时候,你都会嘴角上扬,他战斗的时候,你的目光永远在他的身上,不要怀疑,你一定很喜欢这个人。


往常一样,我现身在雷狮海盗团周围——是的,不怕死的少女,就是我——却意外的撞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战斗,向来坚守骑士道的没马骑士恶心帅安迷修,在中二病作祟的因素下,成功打击了卡米尔,并且成功引来了雷狮,,〔呵恶党就是恶党!〕〔安迷修,三番五次欺负我的人,有意思吗〕〔遇到了,就顺带帮你管教下,〕雷狮身边明显有漏电的痕迹,那种碰一下都会有人身安全的那种,没错气的,他左手接过右手扔起来的锤子,长臂一伸,护崽子似的一样把卡米尔护在身后。雷狮,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伸手护住的的人是我。


(这个顾巟就是吃bg的↑微笑.jpg)


从自己的臆想里出来,我开始看眼前的战斗,我不得不说,卡米尔和雷狮,会是世界上最有默契的人,卡米尔总能在雷狮出招后补上完美的刀,两个人不用暗号不用言语,一个眼神就可以完全明白对方的心意。


双方没有你死我活的架势,但雷狮最后一句话却成为我那时一直到失恋后都记住的,他说〔动我可以,但别动我的人!〕


当我强行把这些归根到兄弟情义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这一转身,就断送了些日子一来所有的爱意,不知道是不是某个爱玩积木的大人???肆意妄为,我身后的地形又悄无声息发生了改变,转身我发现自己身后的石墙不见了,出现了一条窄窄小路,路那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着好奇心的我,一步一步我不知道自己正在朝着失恋的悬崖一步步迈进。〔那个傻逼骑士没伤到你吧〕〔没事的,大哥〕,雷狮的手揉着卡米尔的头发,好像故意要揉乱,雷狮的怒气明显消了不少,长臂一伸把卡米尔圈到怀里,低头落下一个吻,吻毕,卡米尔红着脸贴在雷狮肩头,雷狮显得一脸温柔轻吐一句〔果然,没了我你保护不好自己的〕


卡米尔一脸认真的扬起脸〔大哥,我可以的,可以保护好自己,当然也可以保护你〕最后一句声音很低,但是逃不过听力极好的我,我看着雷狮双手把怀里的人圈的更紧,发出这么久以来我见过最最开心的笑声。


我第一次有种坠入了深渊了的感觉,我突然想起来以前听到了一半的话〔知道为什么雷狮放弃了雷王星三太子,来组建雷狮海盗团,是因为…〕后来我才知道,后半段是〔为了可以跟卡米尔永远在一起,为了更好的保护卡米尔…〕还有句话是说〔为什么只有卡米尔在所有人畏惧发怒的雷狮时,敢小步跑上去,喊一声大哥〕〔因为卡米尔,是雷狮的中心〕你应该明白的,0.5半径圆圆心卡米尔,永远找得到雷狮。


可以可以,伴着风与尘土,我决定离开。在这个你死我活尔虞我诈的凹凸世界,恋爱什么的,不属于我。


我决定自力更生去赚积分给自己买最好的蛋糕吃。准备再看一眼曾掐着我脖子质问我的那个人,现在他和卡米尔正一边看着安迷修御剑高飞一边互相寒虚问暖。好的,我决定了——


我要自力更生去赚积分给他们俩买一个民政局。


离开基地我决定往事终究为往事,我来参加凹凸大赛既不是为了谈恋爱也不是为了看别人谈恋爱。我还是当个像安迷修一样的好人安安分分赚积分的好。


“哟这不是莫离嘛!刚才老大他们打架了?”


是佩利和帕洛斯。


“啊,我是来道别的,你们老大有点…额我我我觉得我还是远离的好。”


“终于知道危险了啊,莫离小姐。”帕洛斯一脸无所谓爱滚滚的样子,头也不回的往基地走。


什么嘛死拖把头非洲酋…!


一旁的佩利,别人说他是狗有点欺负他,但没脑子是真的。看见帕洛斯走了之后一句话没说直接追上帕洛斯,还搂着帕洛斯的肩膀吵着今天的晚饭要吃肉。


帕洛斯一脸冷漠的说着你太吵了乖狗狗这样的话,佩利也没有在意。悄悄看我走远后帕洛斯突然转个头亲了一下,顺了顺佩利有点乱了的头发(其实一直都很乱),佩利安静的盯着眼前的帕洛斯,有那么一刻晃了神,鬼使神差他低头轻碰上了帕洛斯的嘴角,蜻蜓点水一般,然后赶紧转身溜走嘴里嚷着〔今晚吃肉〕,帕洛斯呆滞了一会,红着脸嘟囔了句“傻狗子”。


我真的觉得这四个男人都tm是给。


【日记最后,莫离想告诉大家:“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雷狮海盗团,有的只是雷狮搞基团”】
@喜正在写作业 跟我亲家连做,(这个码字到一半跑去刷游戏,然后又去写作业的傻子亲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