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心理学向三十题(跑题慎入

//雷卡粮少呜呜呜只能自己无证产苦粮呜呜呜
心理学果然好难啊下次还是选欢脱三十题吧xxx
十五题人格分裂待小生想想//
      
大部分题选择的都是机械师雷狮X机器复合人卡米尔,但是也会有校园向(初三扛把子雷狮X初一扛把子卡米尔)和对立向(狱卒雷狮X无罪却被关进牢狱的人卡米尔)
1唤醒

失真的蓝眸渐渐看清周围的一切,周围除了一堆发着 蓝色或者黄色的小闪电*的机器,只有一个头上戴着很长很长的白色头巾的家伙,手里还拿着锤子和十字刀。

“太好了…终于成功…醒过来了呢”
对方的嘴角微微上扬,完美的弧线。
“欢迎回来哦,卡米尔。”



(标注比文长系列:电流无颜色,所以只能用闪电这个词;闪电的颜色与星球的颜色概论一样,越热的是冷色系,较冷的是暖色系,白色为中等;黄色闪电是灰尘引起的,因为灰尘、气体粒子可以散射和吸收光线,从而生成不同颜色。)

2心跳

那个家伙趴在自己身上,耳朵贴在胸前,似乎是在听着什么。
卡米尔只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对方才起来,一个劲儿的自言自语——

“不行啊…十分钟平均每分的 心率*才37……可是这已经是最完美的■■■了啊……大爷我可不想■■■■■■■啊…”

卡米尔并没有听清后面的话。



(凑字数的标注: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安静状态下,正常年轻人平均每分的心率为60次以上100次以下;理想心率是平均每分55次以上70次以下;60岁以上老年人心跳可减慢,但最慢不能低于每分钟50次;运动员或强体力劳动者,由于心排量比正常人明显增大,心跳次数可在45次左右。平均每分37显然是不正常的。)

3发泄

卡米尔开始熟悉周围的情况了——那个即使是睡觉也不肯摘下头巾的、他第一个看见的人,大名雷狮,职业似乎是机械师?

他似乎很喜欢靠近自己?
靠近时脸上总是洋溢出幸福的微笑,看上去很美好。

他总是不让自己出去。
明明隔着窗户看见的外面是那么的美好,就像他的笑容一样。

「……好气哦。」

卡米尔这么想着,在白纸上胡乱划着。
一张又一张。

“卡米尔…?你这算是发泄吗?”
雷狮笑着问他。

“大爷我的纸不能这样浪费啊”
雷狮的手揉了揉绿色的帽子。

4情结

卡米尔有自己的小(醋)情(坛)绪(子)了。

来源于雷狮的损友——安迷修。

那家伙一来总会让雷狮和他大闹一场分出个你死我活谁强谁弱。

「…好吵…好烦…」
「目光总是在他身上…」
「不开心。」

在大战了三百回合后安迷修不知道因为什么走了,留下雷狮自己收拾这片狼藉。

“…打扰到你了吧?”
往日自信的笑容现在加上了一份愧疚。
“不过,你好像有点心事啊?”

卡米尔一愣。

「才没有呢。……即使有也不会告诉你。」

5 失忆症*

在某个平和的早上,雷狮忙着输入电脑程序,他说他要黑了一个叫丹尼尔的人的号,一直在忙着。

“卡米尔啊你要是无聊就在屋子里转转吧,”
对方顿了顿,又加上一句,
“别出门啊!”

卡米尔只能在屋子里晃晃悠悠。

本来就不是很大的50平米左右的房子,放上了更种各样的仪器,使整个房子变得更加狭窄。

卡米尔迈过大大小小的、在他看来不过是被雷狮喜爱的破铜烂铁,走进雷狮的房间。

「他之前一直不让自己进去呢。」

与客厅不同,雷狮的房间没有一点机油味,只有浓浓的酒精味。
或者说是浓厚的酒精味盖住了机油味?
    
反正不好闻。

卡米尔把绕在脖子上的红围巾往上提了提,遮住口鼻继续向前。

在整个房间里唯一的桌子上,卡米尔看见了有关某个人的报告。



……

「原来那个也叫卡米尔的人,死了啊……」





/■■■■年■■月■■日,■■时■■分,在■■医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机动车驾驶员越双黄线违章调头,想走■■大桥到■■路再上■■路。调头时没有观察情况与对面正急速驶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重伤当场死亡。受害者名卡米尔,雷王星人,享年15岁。当晚机动车驾驶员被公安交警连人带车一并扣留,等待处理结果…/

(毫无卵用的标注:失忆症的特点是主要是意识、记忆、身份、或对环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坏,因而对生活造成困扰,而这些症状却又无法以生理的因素来说明。患者常常不知道自己是谁,或经感觉有很多的“我”。多发群体:精神科,常见病因:脑部受创,常见症状:意识、记忆、身份、对环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坏,生活造成困扰)
 
6 无意识*

某个自称是初一扛把子的绿帽子家伙向雷狮宣战。

地点:学校旁边的小树林,时间:放学后立刻去,人物:初一扛把子卡米尔、初三扛把子雷狮。

初三T班班长安迷修早早的就知道了,只不过正在纠结是同雷狮班的班长A班顶尖人物跳级小能手嘉得罗斯主持正义还是追求三年U班的艾比妹子,同样罗斯也在想是放格瑞鸽子还是赴约然而年幼无知的他却不知道格瑞已经和金约好去吃烛光晚餐了。

于是两个人都没有去。

让我们再来看看小树林里的情景——

体力不支的卡米尔深呼吸着,想要平缓自己的气息再和雷狮来一战。

而对面的雷狮一脸的「喂喂小P孩这还只是热身呐」

「……不爽!」

「那就再打一架吧,初一的家伙!」

带着绿帽子的家伙终于承受不住雷狮的追赶,雷狮一把拽住对方的红围巾,对方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了雷狮怀里。

“?!”

卡米尔惊恐的眼神对上他高傲得意的笑容。

雷狮想着用哪种校暴方式能够让他这一辈子都怕他,而卡米尔则是在雷狮怀里抖三抖。

心软了?还是别的原因?

等雷狮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把对方吻了个昏天黑地。

「…无意识的举动吗」

(感觉不算特别没用的标注:无意识:人的心理活动按有意识和无意识分类.有意识比较容易理解,比如,有意识地去看,去听,去注意,去思考,去想象,这是人们在学习,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存在的心理活动.在严格的弗洛伊德术语中,用“潜意识”概念来代替无意识是不正确的。弗洛伊德坚决地认为,无意识是完全无法观察和为人了解的。无意识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生存需要——忘记过去的创伤,继续生活下去)

7控制感*

“小子,说吧,你反了什么罪!”
雷狮拿着皮鞭,嗤笑几声。

“……我无罪!”
浅绿的外套渐渐染上红色。
      
“进了监狱的人都是有罪的!”
不耐烦的狱卒挥打着手中的皮鞭。

“…………我……无罪!”
黑发的人抬起头,死死盯着对面笑得很开心的家伙。

“嘿,选一个罪名吧!这样你就不会被我打了!”
狱卒好心捡起滑下来的绿帽子。

“………………我…………无罪……要……要什么罪名!”
蓝色的眼眸闪烁着永不屈服的信念。

「倔强的死囚。
不过他和别人有些不一样啊……挨了那么多鞭,居然还不认罪投降,真是固执……」

“嘿,小兄弟。”
雷狮蹲下来对着已经精疲力尽瘫倒在冰冷石砖上的卡米尔,嘴角忍不住向上扬起。

“…………你别……别痴心妄想了……我、我……我是不会……!”
  
“ 不,老子我只是在想,你需不需要帮助——帮你逃出牢狱。”

“………………为什么?”

“啊哈,那样你就欠本大爷一个人情了!以后不当狱卒后去找你,你可要感谢我!”

“…………正经点…为什么?”

雷狮叹了口气:“因为想要自私地想要独占任何自己喜欢的人啊,一想到把你的人头给王上吃老子就不开心——”

「…这个疯子狱卒……占有欲?不…不可能」

「我之前似乎见过这个绿帽子啊?」

(又是没卵用的标注:控制感在某种程度上=占有欲。占有欲强的表现:1、 喜欢东西的时候就会想办法把他得到,就算到手后没有用或者不喜欢了. 2、 自己一定要有用很多东西,不管是什么或者某-一类别的商品。3、别人白给的东西很乐意接受,包括免费的东西 4、经常会光顾超市、商场的一些打折优惠的东西,就算暂时没有用,但是看起来划算也会买.5、自私地想要独占任何自己喜欢的人和物)

/感觉跑题了呜呜呜/

8 自由意志*

“喂——喂,初一的。”
灰发的家伙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一头的绿帽子,
“这次军训活动可是初中生都要参加的,全初中,而且军训时间为一个月。”

“……我早就靠小道消息知道了,所以你来就是告诉我这个事?”

“全体初中学生代表,也就是二年O班的凯丽来抽签决定谁和谁一组。”

“然后呢?”

“……既然你和本大爷一组,就要服从本大爷的指挥!因为不论是打架还是年龄的资本,我都比你更胜一筹!”

“不要。我有自己的自由,我有自己的意愿。”

“听老子的话又不会吞了你。”

“我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另外,我、不服从你的管理。”
 
“好啊,那就看看谁比得过谁吧。大爷我一定会赢。”

(标注:为防万一认真的看了好几个自由意志概论…就直接往上搬了。这里同意第一个信念xxx:“我拥有自由意志,可以选择A,也可以选择B,还可以选择O/污/,并且正因为我们是自由的,所以应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需要也不服从他人的管理。”)
 
9 均衡理论*

其实活动组不仅卡米尔和雷狮两个人,还有埃米。

卡米尔和雷狮都是被埃米称之为「只会浪费电费水费煤气费和食物原材料的家伙」,做饭这件事就理所当然的由埃米主管,卡米尔只是意思意思帮着洗碗罢了,不过总比那个天天说着「大爷我是活动组的老大,老大还用干活?嗯?」这样的家伙好些。
   
一个月是漫长的,在第一周零两天的晚上,雷狮的抱怨简直想让埃米大喊「有本事你来做啊!」:“妈的怎么又是芒果布丁?大爷我对芒果没好感啊!这个绿色的又是啥?……”

“三个人好难相处啊……每个人喜欢的食物都不一样……比老姐还难伺候……”

(均衡理论:也许是我蠢吧…即使是认真地看了几遍也没法理解……所以跑题跑到■去了orz。均衡理论(General Equilibrium Theory)是理论性的微观经济学的一个分支,寻求在整体经济的框架内解释生产、消费和价格。这里大概理解为三个人很难相处的问题)

10 即视感*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卡米尔总觉得雷狮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见过。

「也许是大脑短路了?
      
该添点机油了。

感觉就像家人一样?

不……,比家人还要亲近些。

兄弟的羁绊?

有可能吧。

情人?

不不不不不……不能这样胡思乱想啊。」

每天幻想着过去的事逐渐成为了爱好、但就是不敢去问雷狮的卡米尔。
  
(正式的表述应为“既视感”、“既视现象”(源自法语“Déjà vu”),也可以翻译成“幻觉记忆”,指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或场景仿佛在某时某地经历过的似曾相识之感。既视感是真实存在,有科学解释的东西,不属于灵异事件,只是大脑的想象力里曾经有浮现过类似的场景罢了。或者说既视感来源于大脑的联想,它联想出这个画面。顾名思义就是已经见过的感觉。)
11防御机制

卡米尔装满机油的大脑正在收听新闻。

「现在aotu国的形式真的是愈来愈乱,听说最近有个叫格瑞的公爵还有了自己的夫人?叫金还是铜来着?看样子那家伙野心不小呢……」

「哦对了还有个叫佩利的恐怖组织分子,啊那家伙就是个疯子!」

「要做好提防。」
  
「改天叫雷狮给我做个防御的片甲藏在衣服里吧?以防入室抢劫。」
  
(嘛,现在的设定是卡米尔已经知道自己是为了沿存生命而被雷狮改造的复合人了,虽然不知道当时是出自什么原因,但是并没有怨恨雷狮)(哦这好玛丽苏?)

12 身体型障碍*

复合人当然不会生病。

机械师当然会生病。

所以说雷狮在某个寒冬里扛不住病毒,病倒在床。

“卡米尔我要看电视。”

“卡米尔我要热水袋。”

“卡米尔我要 电解质*”

卡米尔这几天没闲着。

「凌晨多的时候又量了一次…还是39度…吃药也不管用,好麻烦啊。」
   
「再这样下去…」

「不……不行……」

第二天早上,卡米尔问雷狮如果身体允许的话能否给他看看是不是哪里短路
了。

(似乎有点用处的标注:文里是电解质饮品,是用水将一组化合物溶解制成的饮料,可补充人体新陈代谢的消耗。可迅速补充人体水分的消耗、迅速解除疲劳。水和电解质是维持生命基本物质的组成部分。无异味,电解质成分为钠离子。虽然没做过网上那种简易快速制作电解质饮品的东西,但是喝过不算特别好喝,还是把制作的方法搬来了:葡萄糖38.6克 氯化钠0.6克 蔗糖10.0克 柠檬酸钾0.3克 柠檬酸(无水的)2.8克糖精钙盐0.2克 柠檬酸钙(冰的)1.0克 苯甲酸钠0.5克 调味品适量 维生素C适量色素适量)
 
(整道题目都没看懂的怨念标注:这个好难好难理解啊度受没有准确回答cry!自已想了半天认为是“虽然身体生病,但真正病患的是你的心”)

13感官习惯

初一扛把子卡米尔喜欢抽烟。

初三扛把子雷狮喜欢喝酒。

卡米尔如果有厌烦的人找上门来会先在对方脸上吐一口烟然后再用神一样的嘴来数落对方后在小树林干架

雷狮喜欢直接拉到树林里早干完早省心最后拍照发微博。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变成了——

对方如果受欺负马上二怼一怼死他。

仔细想想有点不公平啊为什么是二怼一。

但是这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了。

顺带一提,现在的卡米尔看见白色蝴蝶结就想笑,现在的雷狮看见嫩绿色就想起某人,他们的感官神经以及经成为习惯了。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呜呜呜/

14双重情感

卡米尔发现他是喜欢雷狮的,
对恋人的那种,
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同时也像友人般的,
和他在一起就很开心。
     
「不知道他是怎样看待我的啊…」


 
tbc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