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普通disco

/嗯……

 

前言说什么好?

 

哦那就是作者有病咯……

  

啊啊啊还有!!

 

这里站all埃米!!!/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带有第一人称注意

 

--欢乐向注意,请以轻快的语气读下去并且不要留心,并没有针对哪一个角色【并且在结尾会解说一下?】

 

--结尾有百科注意

 

--作者脑子里有坑并且那个坑快成洞了注意

 

Ready?

 

Gooooo——

 

 

 

-嘉德罗斯-

 

在二月三十日,

 

老子戴着墨镜,穿着阿迪达斯,

  

一边跳着极乐净土一边走过九曲花街,

 

金黄的猴毛上还带着一个魔音耳机,

 

老子帅气潇洒的听着《第十三双眼睛》。

 

嗯?你问我《第十三双眼睛》和九曲花街是什么?

 

你真是个渣——渣——啊。

 

 

老子每天在一百平方米的大舞池里边神游边单人肝三人的ECHO,

 

旁边的创世神和奥巴马在旁边看着,

 

唯有仰慕我出众舞技的份。

 

神游中的三魂七魄喊着“喧哗至上”在我智商72000的大脑里飞出。

 

不得不说ECHO是首很带感的音乐,

 

配上曳步舞也很好。

 

所以老子才会燃烧着。

 

我才不知道我咋燃起来的。

 

 

后边的螺丝的迷妹们,

 

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埃米-

 

啊切——

 

今天老姐依旧莫名其妙的不见。

 

今天是几号来着?

 

算了算了无所谓。

 

 

穿着从地下商城买的廉价运动鞋,

 

看似一个像我们一样的普通人,

 

双手插着兜走过南北路。

 

拿出买老姐时赠的耳机,

 

连上手机,并循环播放着count on you。

 

强烈的鼓点让我忍不住晃动着身体。

 

转个圈知道晕眩,

 

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随着我为中心而循环转。

 

 

哇啊啊?!居然、、!

 

碰见了sags and crests第一大佬?!

 

嘉德、!啥来着……

 

 

 

END!

 

/下次会认真写的!!真的真的!!

螺丝啊……大大大大概是人造人,但是有心有感情所以会在百科上表明是几岁吧?

九岁的孩子啊,印象不是特别好。

这里九岁的孩子能上天。

并没有针对螺丝真的真的!!

但是螺丝应该是在心说着‘渣渣啊你’并且装出来的傲慢的小孩子吧,

久而久之对谁都是目空一切。

从而霸道的。

哦这么可爱的螺丝好像罗伯塔啊!!

罗伯塔总是和彼得、菲儿不一样呢,

跑题了跑题了、!!

以及可爱的呆毛弟弟埃米,

更像彼得一样,

像糖水大大说的‘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应该是个微傲娇的可爱的人。

以及抱歉小生站all埃米。

  

百科!

《第十三双眼睛》,世界三大禁曲之一;

  

曳步舞一种街舞舞步;

  

九曲花街,世界上最弯的街道;

 

魔音耳机,较为上等的耳机;

  

ECHO,MMD三人版应该看过的吧……不多讲;

 

奥巴马,人名;

 

Count on you,歌曲,说真的很好听,又准备写她的欲望;

 

南北路,喜这里的现居处。

 

 

要准备三次某些恶趣味了,几天没更有点愧疚就写了这个。

毕竟喜还没见过哪个楼主只要人捧场而自己不更文的。

因为有些匆忙所以不百科来搬了。

 

以及来真心的求前传。

 

致此,感谢看到这里的阁下。

 

真·END/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