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总算降下来点了——不管怎么说还是那种要死的感觉啊!

度娘上找到的无题十题xxx/

 

--ooc注意

 

--主雷卡副佩帕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不是刀子!真的!!也许是糖但是不是刀子不是玻璃渣!!!

 

Ready?

 

Go!

 

 

 

1 间接性亲吻

 

“啊嘞,又有新情报了呢……喂,佩利,记得帮我看好桌子上的甜点啊!”翻见了收藏的帖子更新了,卡米尔本能的放下还没吃完的雪莉蛋糕,拿起笔和纸冲进小黑屋去做能养活全家的分析。

 

以至于他完全是看谁坐在他旁边就顺口叫佩利看好甜点的。佩利当然没有留心听进去。

 

 

“哇啊——哪个季节都要好好喝水啊,真是渴呢…”裹着毛毯的雷狮为了保全自己的嗓子,挣扎了许久后还是推开房门出来了。

 

“啊,那个杯子里装着的!,看样子很解渴呢!!喂佩利,我能喝点吗!”就像是看见了救星一样的,兴奋至极啊,雷狮。

 

“啊。好像不,啊——是谁来着?算了随意哦。”佩利并没有立刻想起卡米尔对他说过的话,过后也没想起来。

 

 

“诶,好像被(谁)喝过一点?应该没事的啦——”拿起银勺盛上一点后,完全后悔了,“……!哇啊,又甜又腻…而且好干!!这是饮料吗、!还是矿泉水更正常点啊!”以及雷狮把剩下的全部扔进了垃圾箱里。

 

 

“果然啊,还是那里的整体系数比较高呢,刷新三观啊…还是吃完Sherry Trifle稿劳(自己)吧。”扔下那些勾画得一团糟的纸,揉了揉太阳穴,卡米尔决定先填饱肚子。但是绕了房间几圈也没有看见那杯雪莉蛋糕:“……被谁吃了吧,问问佩利去。”

 

“喂,佩利。我那杯S.T.呢?” “……S.T.?” “就是拜托你看管的那杯蛋糕。” “啊。额,是你啊……那个,那个东西被老大吃掉了!”

 

“被大哥吃掉、!!”卡米尔有点不信,毕竟雷狮不吃甜食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杯明明已经被自己吃过一些了……怎么想都不会的吧!!那种?

 

“…怎么想都不会!!”


2 恋人的收集癖

 

说起来,其实卡米尔帽子上的那撮羽毛偶尔会掉下来点。

 

卡米尔知道这一点时,是在某天下午闲的没事干才发现掉了一片。

 

不过每次掉的羽毛都找不到,卡米尔只好自己再找其他羽毛粘上去。

 

“所以是谁拿走了啊——”

 

 

在某天休息日,仍然悠闲。卡米尔随意的在房间里走动,【果然他们三个都不会好好整理自己的东西。】。

 

帕洛斯的房间总是有一股油的味道,佩利的房间乱的基本的形体都没了。雷狮的房间——一块干净一块不干净的…

 

以及床头柜里有几片羽毛?!

 

【细思极恐……】


3 交换肢体

 

卡米尔在战斗中因为帕洛斯放了一手水,负伤了。

 

有个猪一样的队友的代价是胳膊被利维亚那种低等生物咬去胳膊。

 

因此帕洛斯被雷狮关在营地外面。

 

“卡米尔你先好好洗洗那些土什么的,待会儿我给你抹上消毒液。”雷狮这回一脸正经的。

 

卡米尔本来想说睡一觉胳膊就能长出来了,但是雷狮那种眼神……真的没办法说出口。【伤的只要不是大哥不就可以了吗。】这句话一直在心底里徘徊,一直没有说出来。

 

 

“好孩子睡觉了的时间哦,现在。安心睡吧,我陪着你。”抹完消毒液后雷狮又心疼的瞅瞅卡米尔的断臂,说着。

 

【我又不是小孩子……哼。】卡米尔虽然这样想但是依旧乖乖换上了睡衣爬到被窝里。

 

本来想好好看看大哥的睡颜,但是自己……太不争气了。睡着了呢……那样熟。

 

以至于他第二天早上看看自己真的是“新长出来的胳膊”和雷狮的断臂时惊讶极了:“你怎么会……真的这样做了、很疼的啊……”

 

“总比看着你疼要好。”雷狮笑着,和平常一样。

 

【……不安。】卡米尔只感觉后面有凉风。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因为雷狮把自己的胳膊给了卡米尔,所以帕洛斯有了回来的理由。

 

【既然卡米尔没事了,帕洛斯就随意吧。】雷狮这样想着,就把门打开放他进来,还不忘了瞥他一眼。

 

佩里倒是很兴奋的直接扑上去:“嗨你这家伙终于出来了!!”

 

“喂、从我身上下去啊蠢狗!”帕洛斯嫌弃的想要推开,无奈佩里的体重压得他喘不过来气。

 

“嘿,帕洛斯,听着,”佩利突然想说什么话,脸上的笑意突然少了几分,“以后别再那样作死了啊。”

 

“去去去你还没资格说我。”仍旧是嫌弃的嘴脸。

 

“永远都不要分开了……好不?”佩利一脸的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

 

“………………、好……了知道了,快起来臭狗,都要沉死了。”

 

今天的海盗团三把手脸上有红晕哦。超——浓的,莫名有点讽刺啊,明明是他一直说着“蠢狗”“蠢狗”的。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因为上次说了不再分开,所以这次佩利惹事帕洛斯也跟着一起出来了。

 

卡米尔把他俩推出门外之前是这样喊的:“不把Pavlova重新买一个就别想回来!!”

 

 

“真是的啊——蠢狗,为啥闲的没事碰掉卡米尔的甜点啊!!你这蠢货!” “我只是不小心的啊……谁知道他为啥发那大脾气,老大也是,那宠着他。Pav——那啥,那玩应儿是啥我都不清楚。” “得得得,今晚上在哪儿睡一觉还不一定呢。”

 

 

最后睡在了……垃圾堆里。

 

因为佩利脑子一抽把帕洛斯惹急了,帕洛斯一脚把佩利踹进垃圾桶里。佩利倒下后就依着垃圾睡着了,帕洛斯思前想后还是一起睡在那种地方上。

 

“哇哦,你咋来啦。”佩利突然一翻身,看见那张脸。

 

“……拜你所赐,各个角度上都是这样。”

 

“那——” “卧槽你干啥!!快滚!!!”

 

【算了……算了,明天再去大厅租个地方。对,先这样了。】帕洛斯只能这样想,【蠢狗压在身上真他妈难受。】

 

6 我该如何命名

 

“好啦——卡米尔,别那么生气啦——”雷狮在房间里一边莫名其妙的跪搓衣板一边哄着卡米尔,“我给你做一个好不好?别生气啦——”

 

“……那就做一个新的吧…随意,什么都行。——能吃就行。” 坐在沙发上的卡米尔示意雷狮可以起来了。

 

 

十几分钟后,雷狮兴奋地端着啥向卡米尔大喊:“卡米尔!做好啦做好啦——是杏味果酱馅饼哦!!”

 

【天啊……那种东西、真的是Bakewell Tart?我想它应该有个别的名字呢……】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果然我不擅长做甜点,”雷狮看着被毒到床上趴着的卡米尔,嘟嚷着,“果然还是做烧——烤比较好啊~”

 

【既然是这样,就捉点什么小家伙来吃吧,兔子什么的。】

 

 

卡米尔只看见雷狮回来的时候单手抓着俩兔子,以及在厨房里某只兔子跑掉后那些狼狈情景。

 

【……还是还给大哥吧,胳膊。看起来就像游戏一样。】

 

雷狮就是那么认真的。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果——然~没办法啊。”雷狮坐在沙发上自言自语,“还是去餐饮区买点什么吧……”

 

“……!不用了啊,不用了不用了!!”卡米尔站起来拽住大哥的肩膀,有点慌张,“晚饭什么的——不吃也是可以的对吧?不用去啦!”

 

“哇啊…主要是你身体——如果没事的话。”雷狮被卡米尔突然的慌张吓到,但是想了片刻后又加上了些嘲弄的话来解开尴尬的场面,“……嘿,卡米尔。你是不是怕黑?”

 

“嗯?”卡米尔装作没听懂雷狮在说什么样子,雷狮也只好说自己是自讨没趣。

 

【比起黑,我更怕大哥离开。】这种话才对呢,但是当着大哥面,绝对不能说出来,绝对绝对。

 

9 请食用

 

再看看佩利和帕罗斯这边——

 

两个人正在找早餐。

 

“妈的…下次绝对不要睡在这种地方……”帕洛斯又一次嫌弃的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估计还要等两天才能回去…上次有向导帮忙找到个借宿的地儿,这次可不好办了啊。】

 

 

帕洛斯准备去餐饮区逛一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积分转账给了卡米尔并且被踢出队伍了,【危险了。】

 

“嘿,帕洛斯!”佩利拿着几块烤肉冲过来,兴奋的给了帕洛斯几块,更不如说是扔到帕洛斯头上,“找到了些哦!!怎样,你没有吧!”

 

“……你从哪里整到的?”帕洛斯顺利的抬手接住了肉后又嫌弃的拍了拍,用怀疑的目光一直盯着佩利。

 

“——反正不是正当渠道的放心吧。”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

 

回去了回去了,终于可以回去了。

 

帕洛斯收到雷狮发来的信息,说是可以回去了并且记得申请加入队伍。

 

确定是安全的之后,帕洛斯愉快的带着佩利回到基地。

 

【说真的,这两天他们兄弟俩没弄乱我房间真是万幸。】帕洛斯愈来愈不习惯睡在不平的地方上,而且即使是熬了仅仅一天的夜第二天也会困得睁不开眼,所以他补了一个午觉。

 

 

醒来后看见睡得比他还熟的佩利是帕洛斯是拒绝的,【……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和狗睡在一起的吧?】

 

“蠢狗,起来起来。”帕洛斯狠狠踢了一下佩利的脑袋。

 

“Σ卧槽你干啥!”佩利被踢醒后不满的吼了一句。

 

“我告诉过你的——你,打地铺。滚下去,快点。”帕洛斯阴着脸说着。

 

“不可能!说好的人狗平——人人平等的啊喂!!”佩利把自己头埋在枕头下继续睡,无视了帕洛斯的拳打脚踢和闲杂碎语。

 

【毕竟,你身体最暖和了,】这才是佩利的真心话,不过他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帕洛斯听见绝对会笑死。】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