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心疼凯莉大爷一秒

 

--有私设注意(凯大爷易生病以及凯莉安莉洁金格瑞他们的参赛时间

 

Ready?

 

Go——

 

 

 

---四个月前

那个凹凸大赛里的“新人杀手”、“星月魔女”,如今又一次陨落了。

 

已经足足有两周没有出现,无知无畏的新人成群泛滥。

 

【……没了我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呢。】凯莉又一次服下加倍的药量,看着自己愈来愈少的积分和租来的住所后,想着,【冬天啊——真是讨厌。要是没有这种天气我也不会比每次都严重。

 

……严不严重,没关系的啦。反正没人会关心我——是否会重新出现,都是在想会不会病死吧。】

 

 

嗓子似乎快被烧到报废,凯莉才动身去端杯凉水来缓解一下。

 

明明体表温度快接近40℃了,但自身仍然感觉到寒冷并且裹了一层又一层厚重的衣服,活生生像个球——发烧这个病可真是神奇啊。

 

凯莉极度需要睡眠。

 

但她怕自己会被烧死——这么大的姑娘了,应该学会照料自己一点了呢。

 

整整一个下午,她一直狠命睁着眼睛直勾勾看着天花板,一直测量体温然后过度的服药,一直是一个人努力着。

 

【哼……我也不会那么容易病死的吧?

 

——要是没有小时候那些事,我想我的体质应该会更好些。】

 

---三个月前

三月份,入春了。

 

凯莉也出场了半个月多,积分就像水流一样掉进她的钱包里。

 

很可惜月里下旬又一次病倒,是在招惹了排行榜第十位的安莉洁之后。凯莉无论怎样还是有点后怕。

 

【至少这次比上次病得要轻很多——这是好事呢!!】

 

凯莉笑着喝了一杯红糖水:“卧槽这真难喝,系统服务质量好点能死啊?!!”一口全吐掉。

 

然后杯子里剩下的红糖水全都凝结成冰了——罪魁祸首正准备给凯莉来个会心一击。

 

【卧槽!!同样都是女孩子互相温柔点啊?!!】想到自己现在战斗完全是自入翁,于是动作利落迅速地使用了 额外技能·老骨头。

 

今天也成功逃脱了呢。凯莉笑看着在外面寻找她的安莉洁:“冰柠——檬呢。”

 

---两个月前

【最近的身体状况特好!!就像被健康眷顾了一样!!!】凯莉在四月末总结自己一个月都干了些什么以至于她自己消耗了大量的积分,【然后还拐到了一个小鲜肉——至少我这钱没白花呢。】

 

“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不知不觉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一个月前

【什么五月是温暖的时节,那他妈全是垃圾好么?

 

啊啊爆了句粗口呢,也不想改了。】

 

凯莉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她的恶意,

 

【是因为上个月太健康了吗,或者是最近糖吃多了?这次病得这么严重。

 

还是系统提供的药不管用呢?】

 

 

胃部不适的感觉很严重,

 

有多严重呢?

 

到了满脑子都充斥着“好疼!”“好疼!”的想法,恨不得把自己胃取出来捏几下的程度。

 

 

 

“凯莉是住在着儿吗?” “大概。” “好久都没有见到她了呀——”

 

【是金和格瑞吗……声音好像是。——他们俩来干什么呢。】

 

勉强自己拖着身子去开门,的确是格瑞他们俩:“哦…你们,来干什么呢?”

 

仍旧摆着那副架子,

 

 

以至于在格瑞和金照顾她时她显得有些窘迫。

 

凯莉喝着温水,心里想着什么,【啊呀——那两个人呢,暂且先,不利用了吧……

 

毕竟也算是朋友了。】

 

---现在

朋友呢,很要好的朋友!!

 

End.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