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道

--把这几个完全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绑在一起真是对不起:(只是看着他们都是骑士就x,说真的占tag我都觉得特抱歉

 

--这是个文笔特渣的段子

 

Ready?

 

Go!

 

 

 

为什么建立骑士制度?为了保卫教会,为了与不信教的人进行斗争,为了尊敬教士,为了保护穷人免受不公正对待,为了生活得到安宁,为了献出自己的鲜血,如果需要,愿为兄弟献出生命;

 

骑士的使命就是做穷人的保护者,这样富人就不会伤害穷人;骑士的使命就是救济弱者,这样强者就不会欺压他们;

 

每一位绅士,每一位骑士,都有义务陪伴弱者,这样就不会有人去骚扰他、攻击他,他因骑士的庇护而拥有崇高的勇气;

 

不要在穷人面前显露声望和名誉,而要给予他们帮助和建议。

 

贾斯蒂斯:所以我才会当上骑士,保护这个国家。以及,为了替我的父亲报仇!!

 

安迷修:就是因为这个,身为骑士的信仰。不然谁会去救助老鼠呢?

 

阿弗尓莱德:原本的神,为什么要离开我们…为什么?我迫不得已成为了骑士……

 

罗宾:我的梦想是称为骑士,保护弱者,保护露娜!!露娜也不是弱者!!!

 

瑞琪:这正是我保卫庄园的目的。

 

 

骑士的八大美德:

谦卑(Humility),荣誉(Honor),牺牲(Sacrifice),英勇(Valor),怜悯(Compassion),灵魂(Spirituality),诚实(Honesty),公正(Justice)。

 

贾斯蒂斯一直服从着他的上级,从未顶撞过。

 

瑞琪团长的身上有多处剑伤,那是战斗的荣誉。

 

安迷修为了两个鶸差点在大赛中死去。

 

阿弗尓莱德一直为了让他的母亲好过点而拼命着,尽管他经常被神族所救。

 

在泉水之战打响的那一刻,在罗宾成为战士知道目标是和露娜一样的神族和半神族之后,他有一点可怜露娜——明明她什么也没做错。

 

安迷修总是认为自己的灵魂是那么正洁,

任何一个骑士,都是这样认为的。他们认为这是在张扬正义。

 

瑞琪对皇室成员不会说一句假话,玩笑也不会开。

 

“神就是公正。”有那么一瞬间,骑士都会有这个念头。

 

 

骑士精神规范的基本守则如下:

* 保护老弱妇孺。

* 为公义而战以对抗不平与邪恶。

* 热爱家园。

* 为防卫教会而冒死犯难。

 

安迷修从来不对女性下手,他认为对老者、幼者、女性下手是在违背骑士道。

 

在没认识蓝莓的之前,贾斯蒂斯一直在帮助教皇、帮助朱德,猎杀着、猎杀着、猎杀着“女巫”。

 

瑞琪从小心灵就向往着正义,所以他成年之后保卫着庄园而在所不惜,

 

即使是被那些想要破坏庄园的人杀死也好。

 

 

最初所谓的骑士道,就是为了达成守护主君义务的事情以今天的标准,无外乎以下三种:

一、作为封建制度的组成部分;

贾斯蒂斯、罗宾,最终发现自己是在帮助一个邪恶的人,让那个邪恶的人有了利刃,把那把利刃逼在自己最爱的人的脖子上、太阳穴上、胸口上。

二、作为一个独立的社会阶层;

瑞琪的职位是保卫王族、保卫庄园的骑士,他很幸运,他没有一个堕落的君主。

三、一种个人的行为方式、荣誉观和道德准则。

安迷修说起来,是不是来凹凸大赛宣传骑士道精神的?

 

END:D感谢你看到了最后。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