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其实吧all卡挺好
还有骑士大人太ooc了…orz/

--ooc注意小学文笔注意cp避雷注意含有“恶心”的东西注意
ready?
go!

安卡

--讨厌
卡米尔发现安迷修经常在海盗团附近游逛。

应该不是故意的吧。

…【偷袭】【踩点】【危险】【隐患】【潜伏】

【……是大哥“讨厌”的人。】
--提防
没有任何恶意。

有可能是伪装呢。

【要注意“提防”。

如果再这样一周那么就告诉大哥。

……究竟是要干什么。】

--时间
“大哥,最近几天安迷修总是在咱们基地附近闲游,两星期以上时间了。您怎么看。”
汇报着事实。

“大哥?
您有听见我说吗?
……又喝酒了。”

一瞬间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是啊啊这些事全都是垃圾。
不,
大哥不会一直喝醉的。

需要的是大赛里并不常见的东西,“时间”。
--骑士
“远离,谢谢。”
自己都知道这是在没有经过大哥、任何人的允许情况下跟外人说话,
尤其是“骑士”。

--仍旧
“呀…说得好像我是、umm…好像我是故意来这里呢。”
“仍旧”是那副神情。

--最近
“大哥,‘最近’几天安迷修总是在咱们基地附近闲游,三星期以上时间了。您怎么看。”

“那种混蛋让帕洛斯去赶走就好了啊…混蛋骑士道。”

--原因
卡米尔很郁闷,帕洛斯这几天根本不在。

“原因”不明,但人就是走了。

佩利…
好像没和帕洛斯一起走。

但也看不见人影。

【丢了就丢了吧。】

--喜欢
“我说,…………如果我‘喜欢’你们…umm…你们团队中的人的话……咳、需要做什么吗?”
又一次被轰走,走之前问了这样一句话。

【混账骑士道。】“好走不送。”
忍住,不要用围巾勒死他。

知道了,大哥为什么骂骑士道的人是混蛋。
--恶党
“大哥,我估计、…,……是安迷修自愿来‘恶党’这里的,原因…………,大概是骑士需要一个伴侣,他已经不注重性别了。、您?”
语无伦次的,报告实情。

“……那家伙就是个混账。” “是的。”
--相反
“如果你是喜欢我大哥的话,你就要先把我拎起来。”
抬头看着那个刺猬头。

“那要是‘相反’的我是不是还要抱起你大哥?”
--理论
“今天也这样…好了您该走了欢迎下次光临?”
忍不住叹气,
“按照你的‘理论’我可能会把你绑在柱子上火焚你去和维德见面。”

--无
“hey…今天也很准时啊、话说——、我喜欢你。”

“……………………这并不幽默。”

“我就是喜欢你啊…”

“够了……”

【我应该怎样做?不知道…】

--流言
“流言”谣传。

尤其是在积分排行榜前几名的圈子里。

大家都很同情雷狮啊,失去了表弟啥的只有孤独和烈酒了。

--足够了
“我做你唯一的骑士。”

“等我成年?

以及我希望你能搞好一下你和我哥、调整一下关系以免在见面时打起来。”
end

(头脑风暴?)
无cp向

卡米尔最近总是在想些什么。
任何事情。

【大赛里每个人都这么努力是为什么。

答:为了自己。

自己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

答:报答大哥而已。

等等、自己努力吗

答:不,远远不够。

需要停歇(休息)(怠慢)(懒惰)(拖延)吗?

答:不。完全不根本不。

为什么大家要“为了自己”。

答:因为生命很短暂。

可以用什么来比喻这件事。

答:就像一只在滚轮里跑的仓鼠一样不到达极限(疲累)(困倦)(死亡)是不会停歇的。

那么仓鼠(我们)的主人是谁。

……

停。今天想的够多了…再想下去脑子会炸成烟花。】

起身,活动手腕关节(确定身体存在),抬腿走路,打开门——
去行动了。

end

略微的雷卡
花吐症

带着体温热度的花瓣一朵一朵的落在手心上,伴着的是剧烈的咳嗽声,
——明明已经很努力的压住声音了。

强迫自己闭嘴,似乎吞下去几片花瓣。
卡米尔并没有感觉到恶心,【反正是自己产出的东西,再吞回去也没事。

就像人咀嚼一样。】

打开自己房间的门,很好三个人都在午休。

卡米尔刚刚舒心的叹了口气,突然就又干呕上一堆花瓣。


手心上的,一些蓝色的花。


很讽刺的,据说没有实例的“花吐き病”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已经好几天了,越来越剧烈的突出那些蓝色的花瓣。身体感到了不适。

无力。


回到自己的房间继续去吐出来那些花,思考着这么多的花瓣如何处理掉。
仿佛有尽头一样。


终于在网络端刮搜到了一点信息:暗恋过度的人会吐出花瓣,只要两厢情愿就可以解决。——一直吐花会死。

【哦是谁写得这么直白。】
关掉百科,坐在椅子上很认真地思考自己会喜欢(暗恋)上哪一个人。

【从团队出发?
大哥?……不。
那么佩利和帕洛斯?不可能。
……
我想不出还有谁了。】

回想一下本来就不擅长惹事的自己似乎有意无意的被自己的大哥圈养在他的视野里。

end

绝对雷卡
私设并且不放设定

“听说新来的那个老师第一节课就开刀了啊~”帕洛斯前仰着身子和前桌卡米尔说着。

“你是没有亲眼看见那东西的内脏而感到遗憾吗?”卡米尔并没有回头,整理着桌子上的各种试卷,“反正高考不会有一群人看着你‘专业’对青蛙啊老鼠啊开刀什么的。”

“也不要这么太死板嘛卡米尔~‘多放松放松有好处’的哦?”帕洛斯仍然是那种笑。

--
“雷老师?X年X班的班主任叫我把…刀,拿到这里来。……。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卡米尔推门之前就皱了皱眉,他并不喜欢血的味道,同样的刀也不是很喜欢。

“Umm…谢谢。?嘿我似乎没有见过你啊,”雷狮接过刀后抬头看一眼人,挑了挑眉,“逃课?”

“本班班主任要求的,您可以去找他。”早就想好的借口,不假思索的就说出来以免被怀疑。

“那好,下节课我希望你能够到场。Hum?”

--
“那家伙叫我下节课要去…” “这样不是很好嘛,——总比在菜市场看见杀猪肉什么的要温柔的多。”

“不…我还是不喜欢去。”卡米尔狠狠摇了几下头知道有点晕之后才停下来,“你知道的,比起看解剖过程我更喜欢看解剖加工后的模样,

话说你可以帮——” “别想了啊。”
帕洛斯当场否决让他自己想办法。

--
“你就不怕我拿把刀砍你?” “所以说我不去上课。上课更危险。” “我很想吃点人肉披萨什么的哦?”

“故意杀人,是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属于侵犯公民人身民主权利罪的一种。十年起步最高一起死。您确定?”
【感谢,感谢学校领导那些没有的法律知识,真心的感谢着它。】

“我这还是杀人未遂嘛。”

雷老师的恐吓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
“我说你是不是晕血?你可以和学校申请啊。”办公室里雷狮假装自己杯子里的是茶水并不是什么酒精。

“不用,谢谢。——这就是您叫我到办公室的原因?”
仍旧的那股血味让卡米尔窒息,是的他就是讨厌。

“我可看了你班的课程表哦?帮你翘掉英语课你应该感激我。”
雷狮抬起腿似乎“整个学校他是老大”的样子。

“巧了,我是本班英语课代表呢。劳烦您了?”
--
“我说你啊——这样拒绝老师可不是什么学生该做的。”雷狮又一次把他叫到办公室来。

“学生的本职是学习。”

【啧,死板的小家伙。】
--
“不要过来。

停下你这家伙。

我讨厌你,尤其是你身上的味道。

酒精和血。

走开。

离我远点。

让人作呕的家伙。

禁止。

S.T.O.P.

不。

根本不。

N.O.

请离开。

不如我离开。

自重——”

“你不至于这样厌恶我。”

手搭在10几岁少年的腰上,手感真是好极了。

--
“我跟你讲你这是强奸罪,三年起步。”

“胡扯这是通奸。”

“……” “因为你去坐牢也不错哦?”

--
/夭寿啦唯一的解剖课老师和晕血跳级生同学搞上啦/
校报头条。

新闻部的帕洛斯小记者报道。
--
“你吃披萨什么的么?

我准备把欺负过你的人统统加工成披萨。

嘿我记得你似乎很爱吃这种东西啊。”

“我不是很赞成你失去‘人民教师’的称号去蹲牢,我很有可能会跟你分手。”

“呀~玩笑啦。”

--
“间操时间也要让我到这里来吗。”
带着一些怨气,明明是问句但句子尾末却是像陈述句一样。
或许这是无奈。

更或者只是把事实陈述一遍并且加上自己的心声。

“啊呀~间操(cào)嘛不应该干些事情吗?”

“用不用我上楼去找本字典?”
--
卡米尔上下楼更勤了,帕洛斯很郁闷。
--
于是帕洛斯干脆不上课去找他家隔壁那只金毛狗玩。

【妈蛋真是日了狗了?不不不玩了狗了。】
--
“Hey…停下。”
摆出手势以及声音想让对面的那个人停下来,
“不要…听见没啊、、”

学生就是这样无法反抗着老师。
--
“停不下。”
雷狮那种轻佻的语气更让卡米尔绝望。

--
明明是个解剖学的家伙,身上带着血腥味什么的…

但是在真正的做爱中却并不会担心什么【被他一边用刀划着背一边干着】【眼睛被挖掉】【四肢被切割】【死】这样的事情。

也许……
--
是肯定,党的好老师雷狮并没有什么【切掉生殖器】【五官毁】【死】这样的事情,

顶多是【让他成为我的专属物品】这样的心情。

--
卡米尔很放心。

TBC?END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