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隆拉的夫妻相向一百问前30

cp隆拉,ooc注意,幼儿园文笔注意,
其实不准备写完100,50就不错了,所以没有任何期望以及意义。
ready?go!

1 请问您的名字?
拉斯特:我早已忘却了我还是人类时的名字,所以我自名为拉斯特,寓意为。血族最后位血族元老。
隆:魔像大师——毁灭隆音。

2 年龄是?
拉斯特:2017年是1018岁哦。
隆:我只有30岁啊!仅仅是29+1的年龄!别再叫我隆叔了!
喜:但是身材高高的而且还喜欢抽烟真的好像大叔…

3 性别是?
隆:男,以及拉斯特的我替他回答,女的。
拉斯特:胡言!吾可是血族最强、最后的男性元老!
隆:你见过这么娇小可爱的男生?
拉斯特:…要是我晚几年被初拥长高点你是不是就没话说了?
隆:时间如果更改的话,你和我能不能见面还不一定。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隆:肯定是帅气,博学的。
拉斯特:我啊,稳重,高冷,聪慧,强大。
喜:(小声问隆音)隆叔拉斯特说‘强大’算不算是语病……???
隆:不算的。昔日的十二位血族元老全部被圣地杀灭他,身为人类至敌他性格真的很强大了。

5 对方的性格?
隆:毒舌腹黑重度女儿控,还死傲娇!
拉斯特:你个吃货变态死闷骚外加懒惰生活九级伤残不要说话!
隆:哈?我哪里变态了!
拉斯特:我出门还是会被当做小学生看待的那你可是直接强了一个小学生啊你!
隆:1000岁的小学生你还好意思说?!再说了明明是通奸!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拉斯特: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隆:我只记得在黑塔。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隆:这是吸血鬼吗?好矮。居然是我的学长…
拉斯特:这家伙是人类?似乎可以吸血了诶。
隆:拉斯特感情你早有不轨之心了!
拉斯特:我这是生存的本能!师傅只让我喝血袋那可全部都是冰冻的不新鲜的血,有个活人来了能吸血我当然会开心啊喂?!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隆:对魔法的认真,对知识的渴求,强大的力量。
喜:隆叔一直在仰慕着拉爸的力量……?
隆:现在不了,吾可是魔像大师,有自己专属的塔的人。
拉斯特:我最喜欢隆音的血哦,当然了白天性欲收起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那个样子我也好喜欢的。哎哎隆音,你的山姥、隐仆,还有所有的戒指不都是被我孙子和女儿抢走了吗?——实力好弱啊,更何况是人类的身体。(笑)
隆:赤手空拳的打我还是能打过你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隆:一言不合就吸我血,甚至还没说话就吸我血!还有经常出去找黑长发、皮肤白皙、相貌清纯的处女!
拉斯特:我也需要觅食啊…总是吸老大叔的血的话胃肠会腐烂坏掉的。(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我不喜欢隆音总是仗着自己高总是欺负我。
隆:哎呦我怎么欺负一个强大的血族元老啊最后不还是给你吸血了吗。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隆:我感觉不差
拉斯特:我觉得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隆:拉斯特。……有时候会叫拉拉。
拉斯特:就称呼为隆音啊。有时候会开玩笑叫着“师弟”什么的。
喜:为什么是‘开玩笑’‘有时候’啊……?
隆:一个矮死的小子管一个190cm的人叫师弟谁看得下去哦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隆:他喜欢就好,这个东西无所谓。
拉斯特:师兄。
拉斯特你放弃吧你大概只能在学识方面比隆叔高了,身高你醒醒。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隆:绝对是蝙蝠。
拉斯特:巨大的恶龙,隆音的眼睛很像“金灿的保卫着宝藏的龙”啊。
喜:具体埋藏着什么宝藏呢?
拉斯特:具体的有很多啊…不过最表面的肯定是鲜血。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隆:血袋…
拉斯特:魔法书吧,隆这家伙似乎希望自己背书背死
隆:我只愿做一个每天享受美食的魔像大师诶
拉斯特:隆音你真的,如果没有我女儿的到来你现在一定颓废到懒得参加问答了,肯定被你那个隐仆喂成猪。
隆:……是啊就是因为你女儿的到来我经历了这么多的不幸,戒指魔像隐仆全被你女儿还有茄子头妹妹毁了诶。
拉斯特:隐仆明明是被那个…那个杀掉的啊!
(不知道锌镉熔融的名字。)(有误差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拉斯特:隆——的血液
隆:(刚才的一点小期待全部化为了想要灭了对方的感情,死板的说出关于魔法学识的东西。)魔法书,戒指,法杖,隐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拉斯特:在我面前吃些豪华的食物…吃完了还不让我吸血尝尝。
隆: 我又没有必须的义务必须给你血啊……
拉斯特: 但是给cp…吸血不可以吗

17 您的毛病是?
隆:没有毛病
拉斯特:血族元老是不会有“毛病”的。

18 对方的毛病是?
隆:傲娇腹黑毒舌女儿控。
拉斯特:懒惰吃货书呆死闷骚!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拉斯特:在黑塔的日常的话……不给我吸血?不那倒不至于…嘲笑我矮吧。(小声)我才不想低人一等……
隆:不给我读书,晚上睡觉不让抱
喜:等等读书?
拉斯特:首席诵读师可不会天天浪费自己嗓子呢。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隆:上面拉拉都说了……就那些吧
拉斯特:读书的话我不喜欢天天捧着看过的而且厚重的书…所以我也不太喜欢给隆读书,这也是让他生气的地方啊。说起来不让他晚上抱着是因为……怕感冒之类的,人的身体脆弱得很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隆:上床。
拉斯特:就是那样。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拉斯特:在黑塔的图书馆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隆:不敢做什么太出格的举动…怕师傅过来啊
拉斯特:完全不敢轻举妄动……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拉斯特:敢牵手
隆:敢亲敢搂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隆:经常去的就是黑塔。
拉斯特:听说现在隆有私人塔了啊?我还没去过呢,下次就去那里吧?
隆:有本事你来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隆:他不告诉我生日…于是我就把我遇见他的那天当作他的生日,允许他做任何事
拉斯特:把他带到我新建的愚者图书馆里
(ps:这个新建的是私心,毕竟被烧的时候西利欧他们也说了魔法书可以再收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拉斯特:我
隆:是的,就是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隆:为了拉斯特可以放弃中立对抗圣地
拉斯特:为了隆可以灭掉所有猎巫小队
隆:拉斯特现在你从月球给我回来就好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隆:这题是混账没经过大脑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拉斯特:我的话没什么…大概、想不出来啊。不过如果隆要是反抗要吸我的血的话…嗯。
隆:‘以血族名义发誓,永生只吸你的血’…感觉会死呢。
(参考番茄乐园西利欧)
TBC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