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σಥ▽ಥ)

怨念产物
我也不知道在干啥
喝口水回来再看
看官若是无聊透顶再来看吧(σಥ▽ಥ)



*小学文笔注意

*雷狮视角注意

*ooc注意

*雷卡向注意

*企鹅对话注意

*配音乐 I know you were trouble 食用更佳

*不是刀子不是玻璃渣!!!!!

都能够接受的话

Ready?

Goooooo——


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蠢透了。

谁希望啊…

明明都说好了…

手机里翻着卡米尔在群里发的图片——

——婚服。

是对方死命要求卡米尔穿的白色西服,只有扣子是新生的浅绿的颜色。

【click:/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click:服装订好了。】
   
【薯条可棒:不错啊卡米尔,很适合你啊hhh】

【不是狗是大活人!:其实我想看卡米尔穿婚纱!】

【薯条可棒:哇哈哈哈哈哈哈佩利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脑子开窍了啊哈哈哈哈哈/表情/】

【不是狗是大活人!:老子不是狗!】

【薯条可棒:不打自招啊】

【click:……】

【click:佩利,帕洛斯。】

【click:一,我是男的,不穿裙子。】

【click:二,我这里有多余的蝴蝶结你们要不。】

【薯条可棒:好啊给佩利戴。】

【不是狗是大活人!:去你的滚!!】

/管理员 click 禁言 不是狗是大活人! 十分钟/

【click:佩利你安分点。】

……

…………

……嗯?

……怎么了

哭什么嘛。

大家都高兴着……

我也要——

给弟弟一个回应吧……





虽然不甘心。





【是雷狮不是蕾丝谢谢:恭喜啊卡米尔】

【薯条可棒:失踪人口回归】

【不是狗是大活人!:大哥你看卡米尔都有了你不准备来一个??】

/群主 是雷狮不是蕾丝谢谢 把 不是狗是大活人! 踢出本群/

【薯条可棒:啧啧啧这蠢狗】





把杯中的精馏伏特加一饮而尽。

这样子真像一个颓废的人啊。

真 失 败

连喜欢的人也留不住

连讨厌的事也改不了

连真实的心情也无法正确的表达






【是雷狮不是蕾丝:@click 需要我帮什么吗】

【click:……只要管住帕洛斯和佩利就好,】

【是雷狮不是蕾丝:要幸福啊xxx这可是义务/表情/】

【click:别说这种奇怪的话。】

【是雷狮不是蕾丝:嘛瞎说的】
       
【click:……大哥你在哪儿】
   
【click:是不是又在喝酒】

【是雷狮不是蕾丝:哈?】

【click:赶紧给我回来你还要当伴郎!】
   


秋天的婚礼啊……

不错呢,

除了某位主角。

手中的黑油笔在某人的照片上胡乱的划,根本看不清那人的五官。





【是雷狮不是蕾丝:那啥@click 我公司最近有点事就不去了,你可以让帕洛斯当伴郎,哦对了记得锁好佩利的房间。】
   
【click:……】

【click:好的大哥】



无尽的尴尬啊…



【click:大哥。】

【是雷狮不是蕾丝:嗯?】

【click:我要结婚了不给点表示?】

【是雷狮不是蕾丝:我没钱/表情/】

【click:大哥你似乎还没见过对方吧】

【是雷狮不是蕾丝:啊?见过。】

【click:那个人是婚庆公司的!!/表情/】

【是雷狮不是蕾丝:wtfffffffff?!】

雷狮发现自己怨恨的对象似乎错了



【薯条可棒:有好戏看了。】

【click:…小窗。】

【薯条可棒:Σ喂喂卡米尔】



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蠢透了。



【best bother:我要结婚了。】

【白色万盛:……然后呢】
  
【best bother:新郎是你。】



【best brother:大哥你人呢??】

/best bother 向您发起了 Q■视频/

/您挂断了来自 best bother 的Q■视频/

【白色万盛:没想到你这么主动啊/emoji 笑哭/】

【 best bother :……所以说你在哪】

【best bother:喂喂我只是和帕洛斯商量好耍你下而已】

【白色万盛:酒吧】

【best bother:……算了这婚我不结了。】

【白色万盛:你刚开始没说新郎是谁啊xxx我当然会失落不是么】

【best bother:嫉妒?大哥你也有这时候啊】

【白色万盛:不 是自己妹妹出嫁时的不舍】

【best bother:滚。】
    


HAPPY END.
THANK YOU FOR WATCHING!!
SOOOOOOO THANK YOU TO SEE THE END!
EARLY TO WISH YOU ALL A HAPPY HALLOWERN!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