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金(?)向count on me

--似乎是秋金

 

--应该不虐…

 

--小学文笔注意

 

--ooc注意

 

--歌词流程注意

 

 

Ready?

 

Go!

 

 

 

“金,看哦——”

 

提前做完任务的秋拿着一个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

 

“是纸杯电话!我做的哦!”

 

“哇啊好厉害的样子啊!”

 

金好奇的看着捧在秋手心的土电话。

 

 

“如果啊,你在大海里迷路了,

 

你用这个说‘1 2 3’,

 

我就会知道你在哪里,

 

游过全世界来找你!”

 

秋滔滔不绝的讲,

 

“如果啊,哪天我去矿上时停电了,

 

你用这个说‘1 2 3’,

 

我就会跑回来,

 

像光一样指引你不摔跤不迷路哦!”

 

金饶有兴趣的听着。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stuck in themiddle of the sea.

 

I'll sail the world to find you.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in the darkand you can't see.

 

I'll be the light to guide you.

 

Find out what we're made of.>

 

 

“所以说,当姐姐你召唤我时,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存在的意义?”

 

“(o゜▽゜)o☆BINGO!”

 

<When we are called to help our friendsin need.>

 

 

“你啊,有麻烦时,说‘1 2 3’,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那姐姐你呢?”

 

“而我清楚,

    

当我需要你时,

  

我也可以向你倒数:‘4 3 2’,
  

你就会在我面前出现!”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1 2 3,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like 4 3 2,

 

And you'll be there.>

 

 

“所以我们是最好的姐弟!”/“所以我们是最好的姐弟!”

 

不约而同的。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to do, oh yeah.>

 

 

“唔……还有!

 

如果金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时,

 

(说声‘1 2 3’)

 

我会陪在你身边,


唱安眠曲给你听!”

 

早上吃饭时秋突然大声的喊一句这个,

 

“金!你也别忘了在我说‘4 3 2’时出现在我面前!”

 

“哦哦…绝对不会忘的!”

 

“绝对不能忘!!”

 

<If you toss and you turn and you just can’tfall asleep,

  

I’ll sing a song beside you.>

 

 

“…那,我也能放心的去(参加)了。”

 

秋看似憔悴的笑着。

 

“什么?安心的……”“不不不,没什么。”

 

 

最近几天,秋总是在金的耳边絮絮叨叨些杂事:

 

“我可是(你)亲姐姐——对你很重要的啊!,”

 

“你绝对不许忘了我啊,”

 

“照顾好自己。——需不需要让你朋友格瑞看着你?他比你稳重些,”

 

“早餐绝对不能不吃,”

 

“你尝试着独立生活吧,也不小了,”

 

“冬天多穿点。”

 

……

 

金每次的答复都是“啊好,知道的,不要再说了啊——”这样的话。

 

“你啊要是忘了我(对你多重要),我会时刻提醒你的。”

 

<And if you ever forget how much youreally mean to me,

 

Everyday I will remind you.>

 

 

【金啊,从来不哭呢。】

 

【那样阳光,】

 

【久而久之的我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受委屈了。】

 

【这样可不好啊。】

 

 

【姐姐这几天没去矿区,总是坐在家里思考着什么。】

 

【她在想什么呢——是不是准备着什么?】

 

【她经常提起‘离开’这个词。】

 

 

“金要是有什么委屈的事,可以告诉我——姐姐。”

 

秋在某天郑重其事的讲。

 

“啊……啊?并没有什么委屈的事啊。”

 

金装得一头雾水,他本身也一头雾水,思考着,

 

“姐姐你是不是要走?”

 

“我永远都不会走!永远都不会说再见的!”

 

秋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

 

 

<You'll always have my shoulder when youcry.

 

I'll never let go,

 

Never say goodbye.>

 

 

“还记得那个纸杯电话吗?”

 

“哦……怎么了吗?”

 

“不要忘记它。还有1 2 34 3 2。”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1 2 3,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you like 4 3 2,

.

You'll be there.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 todo, oh yeah…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1 2 3,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you like 4 3 2,

 

You'll be there.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 to do, oh yeah…>

 

 

“姐?”

 

“你在哪?”

 

“我们没玩捉迷藏啊!”

 

一大早发现秋不见了,

 

扔下土电话,

 

在登格鲁星跑了个遍,

 

也没有看见秋的,

 

气喘吁吁的金。

 

 

{完全忘了纸杯电话啊,金他昨天有好好听我说的话了吗?

 

抱歉,拜拜。

 

没说再见哦。}

 

 

 

付出却未得到结果的金/在凹凸大赛濒临死亡的秋

 

姐,我想你啊——回来吧。……去凹凸大赛了吗?/果然我太天真了啊……就这样放弃了?

 

拿起土电话/纸杯电话

 

1 2 3”/“4 3 2

 

哦……没出现/哦……没出现

 

骗子/骗子

 

同样的蓝眼睛流出同样的眼泪,同样滴在了同样美丽的金头发上。

 

我想像之前那样对姐姐撒娇,不想独立……/我想回去——不受到那些奴役的,和金一起安全的活着。

 

<You can count on me cos' I can count on you.>

 

不,不可能了吧,怎样彼此依赖着生存,

 

怎样……

 

试着说出来也没有用。

 

1 2 3 4

 

 

两人拿着早早被小刀划断的土电话。

 

 

END

 

THANK YOU FORWATCHING!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