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_(:з」∠)_

--童话注意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微雷卡注意

 

Ready?

 

Go!

 

 

 

雷狮的眼睛看不见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见了呀。

 

什么也看不见。

 

  

巧这几天卡米尔总是出门,

 

总是拜托帕洛斯看好雷狮和佩利。

 

总是神秘兮兮的出去呀。

 

 

帕洛斯安静的看着雷狮坐在椅子上发呆,

 

安静的看着佩利搞事情,

 

安静的,似乎他们不是海盗。

 

 

卡米尔回来是在某一天的早上。

 

脸是失望的、黯淡无光的。

 

帕洛斯和佩利都没有问原因,都没有问他这几天去了哪里——

 

他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询问过后也是没有结果呀。

 

卡米尔从回到家,到雷狮面前,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哟,你回来了啊。”

雷狮仰头向雷狮问好——可惜是闭着眼睛。

 

三个人又惊又喜——雷狮能看见卡米尔!雷狮为什么看不见帕洛斯和佩利呢?

 

“你小子的衣服都脏了,这几天都去哪里了啊。”

就像平时的对话一样——可惜是闭着眼睛。

 

卡米尔没有问是为什么——至少没有在雷狮面前问。

只是脸愣了愣,与他寒暄几句哄他入睡后问帕洛斯的:

 

“他怎么能看见我?”

 

“反正老大可看不见我和蠢狗。”

 

“……”

 

“也许是气场吧?明早要不要换套衣服和雷狮打招呼?”

 

卡米尔居然听从了帕洛斯的提议。

 

 

“早啊,大哥。”

 

卡米尔穿着帕洛斯的衣服向他问早,并且扶着他出了卧室。

 

“卡米尔?”

 

俨然一个盲人的样子。

 

【他还是看不见的。】

 

可是当卡米尔把雷狮扶到座位上时,当他坐上椅子时,

 

雷狮一脸惊诧的问:“卡米尔,你怎么穿帕洛斯的衣服?”

 

【……应该是椅子的问题吧?】

 

 

就这样,卡米尔一直想找个时间检查椅子,可雷狮似乎故意的不给他这个空闲。

 

“大哥您该睡觉了。”“再待一会儿嘛,反正一直是黑的。”

 

“大哥您不出去走走?”“我看不见呐,出去干什么?”

 

“大哥,吃外卖了。”“你帮我端到这里来吧。”

 

【真是的啊,大哥。】

 

 

终于在某天,雷狮靠着沙发垫子睡着午觉。

 

卡米尔把椅子的椅背、扶手、坐垫都拆开检查,

 

只在椅背看见一张自己的一次成像照片。

 

“我猜老大是喜欢你吧。”

 

帕洛斯笑了笑。

 

 

这句话像秘密一样掉进了耳朵里。

 

对,就像游泳时进到耳朵里的水、去山上时掉进耳朵里的小虫子一样,

 

像个固体,掉进了耳朵里。

 

怎么也取不出来呀。

 

【算了,还是把它先安回去吧。明天中午时再看看。】

 

卡米尔看了眼有醒的征兆的雷狮。

 

 

第二天,卡米尔一直等到正午雷狮又忍不住困意时,才又拆开了椅子。

 

这次他想看看照片上有什么不同,能让老大看见自己?

 

可是成像胶片却什么也没有了,就像退了色的衣服、磨了多年的漆石一样,什么也没了呀。

 

【啊,】卡米尔有些恍惚,【说不定是我昨天看花了?】

 

 

 

雷狮什么时候醒了:

 

“我的眼睛看不见其他东西啊——我的眼里只想有你啊。”

 

“为了把你藏在心里,所以相片的颜色没了啊。”

 

笑得一脸灿烂,

 

“你很吃惊,我说对了吧?”

 

 

 

烂尾END

/童话大法好入教保平安xxx_(:з」∠)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