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联动(?)

/国产里炒鸡爱的俩组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呢?

被两家联起手来打√

简介都是从词条上搬来的…没有商业用途所以就没敲7爷窗子。当然了侵删致歉

也没敲爱欧窗子…会不会被打…/

 

--私设注意

--联动(啥?)注意

 

Ready?

Go——

 

 

 

属性:雷

职业:射手

获取途径:该角色暂无产出途径。

简介: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星,这个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担着沉重的苦役和赋税。为了寻找姐姐,同时也为了改变故乡星球的命运,金长大后踏上了凹凸大赛的征程。

技能:

1.      必杀技:矢量冲击:金使用元力技能对敌方单体进行箭头冲击,造成中量雷属性伤害,有概率使敌人麻痹一回合。

2.      天赋技能:坚定意志:金拥有强大的意志,四色属性队友防御力增加5%

3.      队长技:微笑:金的乐观鼓舞全体队员,战斗第一回合所有队员增加少量怒气。

4.      命运技能:主角光环:若回合开始时金受伤,则金造成的伤害增加10%,回合结束后有一定几率获得所有怒气。

Cost:9

命运联结:紫赯幻,凯莉,格瑞。(+1cost/+2cost/+4cost)(新友/小姐姐/幼驯染)

 

卡米尔

属性:暗

职业:牧师

获取途径:该角色暂无产出途径

简介:“体术与智力的结合体”。头脑睿智,性格冷静,是雷狮海盗团不可缺少的军师和“制动装置”。

技能:

1.      必杀技:练习击打:卡米尔对敌方单体进行7连击(最后一击是围巾甩),造成超大量暗属性伤害。

2.      天赋技能:血统:卡米尔混合着“两种血液”,每回合减少3%生命,获得20点怒气。

3.      队长技:祝福:身为牧师的卡米尔为队友祈福,光与暗属性队友伤害增加20%

4.      命运技能:军师:卡米尔制作好了作战计划,全体队友防御增加10%

Cost:11

命运联结:佩利,帕洛斯,雷狮。(+1cost/+3cost/+4cost)(队友/睿智/守护)

 

雷狮

属性:光

职业:战士

获得途径:2027年4月签到活动限定

简介:“雷狮海盗团”的首领,之前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因此性格兼具海盗的狡猾残忍和皇族的霸道嚣张。性格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技能:

1.      必杀技:雷神之锤:雷狮发动元力技能雷神之锤砸向地方,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光属性伤害。

2.      天赋技能:皇室血统:雷狮的血统造成的气场使敌人怒气降低15点。

3.      队长技:电闪雷鸣:雷狮成为队长后,自己的攻击增加25%,前排队员血量上限增加20%

4.      命运技能:战斗:好战的雷狮在第2回合伤害增加10%,并且每回合获得5点怒气。

Cost:12

命运联结:佩利,金,卡米尔。(+2cost/+3cost/+5cost)(帮助/向导/守护)

 

凯莉

属性:暗

职业:法师

获得途径:该角色暂无产出途径

简介:凯莉从小的经历让她明白力量的重要,她对于战斗有着天生的悟性,喜欢一切都用暴力解决。是凹凸大赛中小有名气的新人杀手“星月魔女”,是一个集可爱和恶魔两面于一身的女孩子。

技能:

1.      必杀技:星月交辉:凯莉用“月刃”和“星镖”和魔法对敌方单体进行3连击,造成中量暗属性伤害。

2.      天赋技能:自卫:小时候的经历让凯莉面对敌人时都有所防备,防御力增加15%

3.      队长技:甜:凯莉给队友们撒下糖果,所有法师伤害与防御增加20%

4.      命运技能:有趣有趣!:凯莉兴致大发,给前排队友设下魔法结界,敌人造成的伤害减少20%

Cost:10

命运联结:鬼狐,格瑞,金。(+1cost/+1cost/+3cost)(敌对/交易/挚友)

 

裁判球(经验素材)

属性:光

职业:战士

获得途径:该角色由副本“进击的裁判球”产出

技能:

1.      必杀技:野蛮冲撞:飞速撞击敌方单体,被当作炮灰。

2.      天赋技能:经验素材·IV:在角色升级中,可以为所有属性角色都提供有加成的海量经验。

3.      队长技:无

4.      命运技能:无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