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禁止

--雷卡向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ooc注意
ready?
go!



卡米尔被禁吃甜点已经有半个月还多了,
对于摄食糖分如命的雷狮海盗团二把手来讲,能让他安安静静的啃着干面包不吃甜点的人只有自家的大哥了。

但是…就像是老大故意命令那么做的,帕洛斯今天从饮食区端回来了一块布丁,
超稀有的需要花费很高的积分才能买到手的甜度max口感软滑香甜的布丁。

甜腻的香气让卡米尔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绝对很好吃啊…】

但是雷狮仍旧盯着卡米尔的一举一动。

卡米尔只好硬着头皮去询问大哥可不可以和帕洛斯一起吃布丁这样几乎不会实现的问句。

毕竟卡米尔并没有做错什么需要用甜食禁令来惩罚他。

“大哥…我想吃帕洛斯那块布丁。…” “啊啊,帕洛斯的东西你可不能吃,万一胃出血怎么办。”

“那大哥我可不可以自己出去买点什么吃…” “不行哦,会发胖的。这么可爱的弟弟要是胖的跟积分排行榜上那个第一的罗斯一样我会崩溃的。”

“那我买点巧克力酱可以吗…” “那也不行啊,吃巧克力会近视的!”

“大哥我就买一块奶油草莓蛋糕行吗…” “不 可 以。有添加剂的,卡米尔宝宝会生病的。”

【呜…就是想吃点甜的东西啊……】空气中那股甜腻的气味仍旧存在,无时无刻都在让卡米尔的大脑发热。

“大哥…我就买点甜面包可以吗……”
仍旧希望着得到肯定回答。

“不行,会长蛀牙。——你很怕拔牙的对吧,超——疼哦?”
对方心不在焉似的,就像家长对待一心想要买橱窗里遥控飞机的小男孩一样——用各种理由让他放弃。

“呜…”卡米尔有点委屈,不小心哼出了声让雷狮听见了。

就像小母猫的毛线球被抢走后那个哭声。

【啊啊卡米尔他这是犯规啊…】雷狮因为让卡米尔哭有些慌张,所以就同意让卡米尔出去买甜点这件事情了:“啊啊你要买甜点是吧、当然可以出去呀所以别哭啊…20分钟后回来就可以的、喂卡米尔别哭啊啊、、”

卡米尔听见后当然是开心,眼泪还没擦干净就笑了笑。
那个样子…啊啊忍不住想要犯罪呢。



二十分钟后,如期回来。
卡米尔身上全是那种甜腻的有些让人适应不了的味道。

【天啊卡米尔这是掉进奶油堆里了吗…】雷狮忍不住这么想着。

“喂,卡米尔。过来。”带着一点怒气的声音。

“是、是的,大哥。”卡米尔楞了一下,然后慌忙作答。
【没关系……!毕竟在20分钟内准时回来了!!】这样的想法。

雷狮一把拉低卡米尔的围巾,卡米尔头不得不低下去面对着雷狮,让他直接看着自己的紫色眼睛。检查自己的所有物是否有破损似的,在他慌张的情况下一下子吻住。
嘴里的空气…全部都是甜腻到让人有些作呕的味道,两个舌头互相磕磕绊绊,雷狮检查着每一个领域。
就像扫荡一样。
一扫而空。
舌尖上的甜感觉还没有被卡米尔回味够就全被雷狮抢走了。

1分钟=60秒,这个时间足够长了。
被松开的时候卡米尔还有些恍惚,停顿了几秒才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罪魁祸首,雷狮,大哥。带着一些微笑,但是说出了令卡米尔绝望的话:“有虫牙哦,在禁一个月的甜食吧。”

--小剧场?
为了能够早点吃到甜点早点废除禁令,卡米尔去做了虫牙填补的小手术。

也向大哥确认过了可以去食品区买自己喜欢吃的任何甜点了。

所以卡米尔现在在食品区-甜点区到处游逛,2个多月没见到这么多甜点了简直想睡到这里去。

但是…自己最喜欢的,也是甜点区手技一流的几家商店,
全 部 售 空。

卡米尔只好失魂落魄的回到基地去,甚至有点怀疑人生。

【呜哇哇到底是谁!!能抢走我已经付了预定金的甜点!全部!!】

胃袋仍旧是空的,但卡米尔也没设么办法。
准备去继续啃干面包时,发现大哥的卧室里飘出的,是糖霜鸡蛋牛奶苏打粉黄油盐还有可可粉的味道!!
--再一个短小的小剧场?
帕洛斯:啊啊,的确是老大他逼着我买的布丁。虽然是大哥给我积分让我去买但是还是想说那个布丁真的好贵啊,还那么甜。难以想象卡米尔是怎么觉得它“甜度一般般吧”的啊…
END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