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会画画多好啊(2)

凹凸世界-卡米尔和魔女之泉-米歇尔的换装时间

凹凸世界-卡米尔:

因为两个人身高差不多的缘故,所以卡米尔穿上米歇尔的衣服并没有什么外表上的太大的不适。除了无视兜帽的两个窟窿嗯。

黑色短发利落的在脖颈线段剪掉,戴上了兜帽也并没有很大的不适,加上卡米尔的身高优势,高个子的人看不见他的表情。披风在锁骨处下方系了一个暗红色的蝴蝶结,还有装饰用的双白色正十字架。披风旁两只宽大的袖子和金色的装饰性收口更一步体现出卡米尔胳膊的纤细。披风里面穿着一个黑色与绿色为主色系的露肩连衣短裙,还有一个银色的颈带,卡米尔虽然是初次穿戴但仍旧色气满满。连衣裙乳首上方正好是黑色透明纱,给人留下无限的想象和扒衣的冲动;腰部的修饰和中间的金色扣子无言的展示着卡米尔腰部的完美曲线,直到下方的裙子。短短的百褶裙随着卡米尔的动作摆动着,隐隐约约的看见什么神奇的领域——不,放心吧,对方保险的穿了黑色安全裤和黑色丝袜。米白色的腰带有些褶皱,似乎是因为腰围的数字太少。

啊米歇尔穿不穿xiongzhao啊这个贫乳

魔女之泉-米歇尔:

因为帽子的缘故所以不得不把梳得高高的双马尾扎到低端,像一个邻家的小妹妹一样。银白色的头发几缕在肩前几缕在肩后,长得直到腰际。黑色的皮肤并不适合穿这种鲜绿的衣服,米歇尔显得更黑了嗯。围巾挡住了脖子的嘴唇的领域,真的很难察觉到米歇尔现在的表情。黑色的露指手套倒是很适合米歇尔,纤细的手指攥住衣角微微发白着。红色的围巾不算特别自然的晃荡着。好在卡米尔的衣服真的很神奇,上半身女性的特别点一点都没有显现出来,但腰身的)(形却看得一清二楚。似乎是没怎么穿过长裤,米歇尔一直跺着脚抱怨着什么。

不过走光的几率真的小了不少啊。长裤子的线条倒是帮助米歇尔若有若无的展示着又细又短的腿,不过卡米尔的鞋子有着超级厚的鞋底,倒是意外的给米歇尔外增高了些,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END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