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梗(இдஇ; )

贴吧里说好的性转梗

全题不知在写啥#微笑

--凯柠瑞金雷卡佩帕黑丹呆毛德祖都有请注意

--ooc请注意

--混杂春巫2的某些名称不要在意!!!

Ready?

Gooooooooooo!

--凯柠

「最近几天都没看见安洁拉呢…」

「啊…有点不安。」

「等、等等等!我是在关心一个和我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

凯莉把餐盘里的偌阿叶全部吃光,

固然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尽管没有一个观众。



凯莉喜欢边看电书边吃早餐,

所以当她看见新一期的头条时,

华丽丽的喷出了早餐。

〈冰柠檬安洁拉性别大转换!!!〉



「安洁拉、不会的吧…怎么可能!」

「算了…要不去看看她吧。」



“嘿。……安洁拉?”

“谁?”

“凯莉!”

“………走开。”
  
“我听说你出了点问…额啊?!”

“走开。”

“所以说你为了送客差点用冰刃把我伤掉?”
 
“……”

“我可是专程来看你的。”

一直紧关着的房门打开,看见一个与往常不一样的安洁拉——

从来没见过安洁拉穿裤子,
从来没见过安洁拉剪短发,
从来没见过安洁拉红着眼。



“看样子你情况真的不太妙。”

“不然我会将近一个月不出屋?”

“那…那我陪着你吧!”

“哈?你在说笑么?”

--瑞金

从老远就能看见金在跑向自己。

不过他似乎有点不一样?

几天前见到他时还是短发,现在…

“(妹子)你谁?”

“我、我是金啊!呼哈…哈…你的朋友!”

“…金?我的朋友金可不是女生。”

“就是因为变成女生了才会来找你啊!格瑞你难道要眼睁睁看着与你签订(友情)契约的盟友活脱脱变成个妹子?!!”



好吧…这股不怕死来找自己麻烦的人除了金就是嘉德罗斯了,但是流利的说出这种话…只有金了。



“金你来这里干什么?”

索性坐下来擦擦剑吧。

“找你啊!”

“找我帮你回复原样?”

“对啊!”

“……你找错人了。只能说你吃多了克莱特斯。”

--雷卡(伪卡雷)

海盗们今天异常的高兴。

因为得到了许多极其稀有的库尼亚蛋,以及不少肉。

这可是卡米尔和帕洛斯联手冒着生命危险抢过来了。



因为被龙爪划伤了肩胛骨,所以卡米尔一直卧床养伤。

帕洛斯也没好到哪里去,腓骨短肌也有钝击伤,被佩利照顾着。
好吧估计不会被照顾好。

雷狮自然而然地照顾了自己的弟弟。



“嘿?”

推门而入一张苦笑的脸,

“怎么样?好点了没?”

“……还好吧,不过还是蛮疼的。”

“以后你们去打那种怪要带上我和佩利啊,你看看你们俩的伤。……我们把其中一个蛋煮了,你要不要吃点?”

“那就吃点咯……”



……雷狮一直陪着卡米尔到第二天。



以及雷狮看见自己趴在一个妹子身上似乎睡了一整晚表示压力大。

“你你你你你你谁啊你!”

“……我,卡米尔。”

“胡说我家的卡米尔是男的!”

“…那你要来尝试吗?我是谁的尝试。”

“…………不是不可以尝试嘛。”

--德祖

雷德像往常一样,拿着一个小巧的草莓派,在时针指向7时,敲了祖玛卧室门3下后打开了门:

“呦吼——祖玛(酱)!”

“你给我出去!!”

祖玛拿起身旁绿色的枕头就往雷德头上砸。



“哇啊啊啊…”

雷德一脸郁闷的坐在祖玛卧室门前,

“今天怎么了嘛——平常都会让我来给她送草莓派做早餐的……”



晌午,灿日当空时,祖玛才开门出来。

有点不一样……

短发?

祖玛自己在卧室里剪头了?



“呐呐祖玛…”

“走开。”



「祖玛的心情很不好啊——」

--呆毛组

“今天美少女也是元气满满的!!去叫醒有着血缘羁绊的家伙来去刷纳尔吧!!”

艾比在针头指向7时瞬间起床,吼几声定输出后打开了埃米的房门。



“玳瑁星呆毛家族的次男!!醒醒醒醒!!”

扑到埃米的床上却发现人并不在。

「什么嘛…本来还想揉他脸玩的。」
 


“那个…老姐…”

“哈?”

扭头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弟弟。

不对…什么时候变成妹妹了、!!!

--佩帕

散发的帕洛斯佩利见过很多次,

但这次真的感觉不一样。



“帕洛斯你——”

“滚。”

“蛤?我只是觉得你不正……噗啊!帕洛斯你干嘛打我!!!”

“给我滚的远远的!”





---番场

“什么嘛!怎么搞的!!”
“快点修复好BUG啊!”
“我不喜欢女装啊!我可是男子汉!!”
“…请修理好!”
……

“丹、丹尼尔大人!!外面的参赛者越来越多了!!怎么办啊!”

“请你们继续撑住!现在就差一个木马病毒就可以解除了!!”

丹尼尔在心里把小黑洞打了个遍,手指尖的敲打仍未停止。

评论(14)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