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Safe and sound

Oci小生好喜欢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哪位大大想画这的手书!!!

 

 

 

--雷卡佩帕注意

 

--ooc注意

 

--人物死亡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Ready?

 

Go!

 

 

 

 

 

已经七个月了。

 

 

 

从小黑洞破坏凹凸大赛到现在,已经七个月了。

 

 

 

裁判长改变大赛的规则——

 

 

能够打败小黑洞的参赛者,

就能成为神使。

 

 

人们都在用生命维护着秩序。

 

 

 

 

 

某个离扎驻地很近的地窖里,暗门打开了一条缝,

 

一双紫罗兰的眼睛注视着人们陆陆续续的离开、到来。

 

 

 

“呼——好了,好了。”

 

眼睛的主人关上了暗门,

 

“好了,还算安全。”

 

“……大哥?”

 

“嗯?”

 

雷狮回头看了看裹在棉麻被里的卡米尔,

 

“嗯?怎么了?”

 

“…………这不像你。”

 

“哈?我本来就是我。”

 

“往常的大哥都会第一个冲上去,带上狂傲的笑容。……不像现在这样,躲在地窖里。”

 

“……”

 

雷狮脸上的微笑僵住了。

 

“……大哥要是再这么下去。那,不如让我上去整死黑洞哦?”

 

暗门上的玻璃透出来些许的阳光,能看清卡米尔的脸——

 

蓝眼似乎太亮了哦?

 

“…卡米尔,你听好了。……我,不会让你离开。”

 

I'll never let you go.

 

“即使我现在出去了——去打那个黑洞,那也不会让你离开。”

 

You must be safe and sound,

 

Must.

 

暗淡的微光愈来愈暗,

 

外面阴天了。

 

这已经入冬了,

 

是要下雪的节奏吧?

 

当暗影几乎抹去了卡米尔的光芒的时候:

 

“别留下我孤单一人。”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回来了,

 

那种笑回来了——

 

“不会的。不会的哦。”

 

 

 

“但就在今晚,所有的一切、死亡的威胁都会过去。”

 

“大哥你在说笑吧。”

 

“……大概吧。”

 

耸耸肩,

 

轻松的笑。

 

 

 

“要不要我给你唱摇篮曲?”

 

“…我不是小孩子。”

 

“你眼上有黑眼圈,很浓哦。”

  

“……”

 

“这点你应该学习下帕罗斯,你看人家都睡了几天了。”

   

“好了你随意……”

    

   

 

“闭上你的双眼吧,日沉西山;

   

你会安然无恙,此刻没人能再把你伤害;

     

黎明就要来到,你我会安然无恙……”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and sound…

  

 

 

 

 

难得的,

 

卡米尔睡了一个好觉。

 

醒来时发现周围还是安全的,

 

一个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雷狮,

 

一个昏睡了几天几夜的帕罗斯。

 

 

 

「啊,

 

帕罗斯,

 

还有雷狮,

 

都是在逃避吧。」

 

白皙的手拉了拉围巾,

 

说实话地窖里挺冷的。

 

起身去看看有没有速冲咖啡,

 

然而连杯凉水都没有。

 

「呼……

    

毕竟他们俩都是重情义的人,

   

从那时候起……

  

算了,

  

我不也是重情义的人吗……」

  

  

  

  

  

从前的海盗四人组,

 

变成了如今的求生三人组。

 

 

 

 

 

 

 

 

 

 

七个月前。

 

刚开始的时候。

 

是海盗们最先冲上前去,

 

是他们,

 

是他们,

 

是他们,

 

全是他们!

 

一次又一次的,

 

争夺“神使”的职位。

 

毫不畏惧生死。

 

 

 

当“他”手上滴着佩利的血时,

 

恐惧?

 

绝望?

 

悲痛?

 

对于这群海盗而言,

 

最可怕的并不是自己死,

 

而是看着同伴在自己面前死。

 

 

 

所以帕罗斯他……

 

「他没有死……佩里没有死……吧?」

 

「对吧!」

 

「这只是恶作剧一样的装死,我说对了吗?!」

 

「这只蠢狗是不会死的……」

 

 

 

 

 

 

 

 

 

 

 

卡米尔不敢看外面,

 

一切都在燃烧,

 

战火肆虐。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不得不夸赞昨晚雷狮唱的安眠曲很好听,

 

卡米尔哼唱着他记住的星零点点的旋律。

 

Hold onto this lullaby, even when themusic's gone, gone,gone…

 

 

 

“闭上你的双眼吧,日沉西山;

你会安然无恙,此刻没人能再把你伤害;

黎明就要来到,你我会安然无恙;

闭上你的双眼吧,你会安然无恙;

黎明就要来到,你我会安然无恙……”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and sound;

 

Just close your eyes, you'll be alright;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and sound…


 

 

 

“哈——欠”

 

雷狮睡醒了,

 

“好饿……”

 

“大哥,没有吃的了。”

 

“那真是没办法呢——

  

我看帕罗斯也不醒,

   

不如吃了他——哇啊啊?!”

 

 

 

“找 到 了”

 

窗外的黑色诡异的笑。

 

END

 

/我就是想看看四人团死亡啊 

这首歌快洗脑了…/


评论(8)
热度(38)